2006-07-24 09:46:36瓶瓶罐罐

對的人

其實也想有人陪

情人節~~又快到了!還是一個人,仍是一個人!
當然也會想,會想談戀愛、會想有人陪、會想找個人分享心中的酸甜苦辣。
是寂寞吧~盤旋在心頭!
是想愛唄~這份想望侵蝕著心....

很不想也很討厭醬子的安排,每年生日總在七夕前後,尤其當孤孤單單一個人時,尤其是在心有所繫卻又無法如願時,更是難過! >.<
其實有遇到一個很不錯也粉欣賞的對象,先前一直汲汲營營於這份感情,每天每天僅為了一點點小小事情就開心得不得了,這就是暗戀唄!每天乖乖上MSN等他咪萍子,有時只是一句晚安,慢慢進展到一句晚安再加一朵玫瑰,淡淡的溫暖就開心得有個好夢;每天晚上睡前進入他所有部落格看看有沒新文章、新留言回覆,每天上班中三兩次(好唄~有時上班真的很無聊ㄇㄟ!)進入blog將他所有文章,尤其是感性的詩文發表、心情散記再重新瀏覽、再深深刻在心裡,記住他文章中所寫的生活習慣、記住他所喜歡的事物。被制約了~~~~Orz

總是想盡各種理由與藉口,約他吃飯、約他看電影、請他送我回家、麻煩他接我去上課,只為了與他多相處一會、只為了想有更好的進展。每週三總會不經意的(好啦!!其實是刻意滴!)穿得美美的,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孩子氣,只為了能在他身邊看起來更配得上他、更符合他成熟穩重的樣貌;總會期待週三的到來,雖然他很忙(朋友說是藉口!)常約不到他,讓心情沮喪了下,但只要訂約成功,就開心得像隻小鳥飛上枝頭,迫不及待的數著時間,想馬上飛過去他身邊。真是可悲~~~Orz

其實,也不是不知道彼此間的世界差異是如此不同,只是總想試試看,總希望可以有一絲絲曙光,覺得或許會成功。但,想取代他心中的那個女孩的位置,縱使那個女孩已選擇他人而不是他,那位置還是遙不可及。是傻氣吧~~Orz

以為已打入他心裡一滴滴,以為已能擁有他偶爾關心的溫暖在乎,卻似乎不是如此!早上上班照習慣瀏覽他所有blog,發現有新文章,卻讓萍子難過與失望。以為可以依同前往欣賞”跳躍時空的情書”,卻發現他已自己前往、已寫好影評。雖然早知道該放棄,雖然上週六他送萍子回家時,萍子已感受到這份暗戀將無疾而終,已在週末要自己平靜過生活,要自己別期待他是否來電、是否上MSN、是否丟各message,但看到文章,仍舊是難過了起來,心情down到谷底!
在情人節與生日前夕,渴望愛情的心蠢蠢欲動,想要被呵護、被疼寵的需求強襲心頭。寂寞啊~~請不要停駐我心,釋放他,讓彼此自由唄!

何時才能遇見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呢?!獻上萍子很愛很愛、也是許多人很愛很愛的歌,相信大家都心有所感的歌─戴愛玲的”對的人”!
對的人(演唱:戴愛玲)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誰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上一篇:難得認真

下一篇:心理測驗

路人 2006-07-25 12:43:19

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ㄚ
好好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緣份來時
想要一個人。很難~

版主回應
是呀~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其實平常也挺享受滴阿!!
只是總有些時候...愛撒嬌的萍子會想有人陪囉!! ^^a
2006-07-25 17: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