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3:52:48小熊蓋瑞

你一眼看穿

我似乎不停的想與外界有所關連
一直是有的,我猜想,實際上也是
這樣的建結還以一種尚待審視的形式
網子跟連結有關,天空與外界有關
網子介於我與天空之間
或許就是答案


我想,近來思緒雜亂,老愛把自己跟庸庸碌碌的那一群人拿來比,結果,就真的落的庸庸碌碌!也不是說這樣的生活態度有什磨不好,大多數的人不都這樣過!我再尋找一種缺乏,一種可以讓我確定並且驕傲的體認到這樣子的生活型態,究竟有多缺乏!

於是,我寫不出東西了!
於是,我對他者的痛苦與歡笑無動於衷!
我想我病了,只是我外界的關連認為我很健康!
因為相隔著建結!

順帶一題,何謂裝病?何謂病了?
就我的理解,裝病是為了討糖吃!而真的病了的話,看到糖,也只能嘆口氣……


輕快,順便談談輕快!我錯以為來去自如是一種輕快,可是你可能一眼看穿我的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