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0:47:36電池

尋找周杰倫21

在苻芸離開後,我就像失去靈魂的空殼.
每天在學校就是上課發呆,下課也發呆.

這時候垃圾看不下去了.

”欸!阿邱!晚上來我家吧!”他突然坐在我面前,笑咪咪的對我說.

”幹麻?”

”我昨天在夜市買了八百塊的A片,來我家欣賞吧!”

”馬的你精蟲溢腦喔!沒事買那麼多A片幹麻?”

”那你要不要去看嗎?”

”等等喔...我打點話跟我媽說晚上要夜讀.”

”喔喔喔!你真是個壞孩子!”

”你也不差阿!嘿嘿嘿...”

然後我們兩個在那裡賊笑了好久.有個同學對我叫.
”宇懋邱外找!”

我轉頭看,黃姊姊站在外面.
我走了過去,然後對著她笑.

”黃姊姊你怎麼會來?”

”小芸寫了封信給你.”

”........”

然後這一封信,讓我沉默了一下午.

-----------------------------------------------------
阿邱
很抱歉我不吭一聲就離開你了.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很快樂,我感到很幸福.

但是,我沒告訴你.我有一個一年半感情的男朋友.
我之前回來的時候,他跟我分手了.

但是他在我心中也佔了很大的位置.我忘不了他.

這次回去,我是去找他的.

很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我更愛他.

請忘了我這個壞女孩吧!

小芸
-------------------------------------------------------------------

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我彈了一下午.

直到眼淚流乾.
----------------------------------------------------------
然後垃圾問我晚上還要去看A片嗎?
真的是......

結果還是去了...

上一篇:尋找周杰倫20

下一篇:尋找周杰倫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