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0:05:25▪ 傻婷≠傻妞 ܤ

♥`` 黑白永遠不分離。

    經過這次`

    我覺得我們更懂得珍惜

    也許是我想太多

    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怎樣

    不過呢`

    這幾天的的確確讓我更加在乎你

    這是事實對吧?

    真的好愛好愛你

    不知該用什麼來形容 …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還有我有多愛你 多在乎你

    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會一直相信著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因為我要等你回來娶我 :)

    別忘記囉芽 老公`


    黑永遠離不開白



          封     囉   ``


            [等我回來唄]


                        ((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