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2:28:46▪ 傻婷≠傻妞 ܤ

♥`` holiday KTV。

    到坎城吃肯雞雞
    巧遇的遇到了
    蔡紘紘
    宏琳北鼻
    還有另外一位忘記她名字的人
    今天遇到還真多人芽 … haha`
    原本打算要去看電影的
    沒想到老公說想要去 … = =
    如果真的去的話
    你可能又會ㄉㄧㄤ我了
    搭車回樹德的kiss99
    沒想到我們身上都沒有人帶證件
    所以就沒辦法很成功的進去唱
    老公打電話給他朋友
    最後我們跑到holiday KTV 歡唱三小時
    好玩真的很好玩
    老公` 有機會我們在去在去 :)
    因為那裡可以做好多事
    都不用怕別人看
    

    唱完要走人時
    我又開始盧你 = =
    你說要陪我走回家
    然後你們在去撘車
    這段路對你們來說可能有點遙遠
    不過對我來說
    卻是無比的短暫 還有幸福
    因為我之前就想過
    有天你可以陪我走那段路回家
    往後的日子我經過那段路
    我一定會想到今天有你陪我走


    今天寶貝終於來我家了 = =
    雖然在校慶那天你就來過我家
    不過那天跟今天差真多
    我爸爸 媽媽 …
    我知道你有無言到
    因為我在旁邊聽到都無言了何況你


    呵` 總之
    今天我還是一樣很快樂
    因為有你我就會快樂
    也許你很快就當爸爸了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