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57:22▪ 傻婷≠傻妞 ܤ

♥`` 今天的你好體貼。

  老公今天很像是

  突然間去想到

  打電話說他來高雄了

  害我很匆忙的 ...

  可以說是梳妝打扮    (沒那個誇張)




  今天約會的重頭戲

  就是夢時代     (第一次去那)

  老公當初跟我說

  他要帶我去

  結果老公真的帶我去 ^^

  逛了很多

  走了很久

  但都不累

  因為一路上

  你都牽著我的手

  很體貼的幫我拿包包

  很體貼的照顧我 >//<

  還很幸運的看到很多很多的新郎新娘

  老公說他以後也要那樣

  對象是我嗎?  呵呵``

  然後到頂樓去搭摩天倫

  全票 150元

  在上面玩的很開心

  老公我們下次還要再去搭哦


  總之

  今天玩的很開心

  笑的更是開心

  老公n他朋友都不知道我在笑蝦咪

  重點是

  我也不清楚我在笑蝦咪

  哈哈 > <

  我好快樂


   老公

   拔拔、麻麻

   他們在等你來我家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