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6:27:35▪ 傻婷≠傻妞 ܤ

♥`` 即使短短幾句代表你很在乎。



  【 葆貝老公`` 靖 ﹡: 老婆~對不起~~我不該叫妳去跟他

  【 葆貝老公`` 靖 ﹡: 我很後悔跟你說那些話

  【 葆貝老公`` 靖 ﹡: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 葆貝老公`` 靖 ﹡: 在我的生活上不能沒有妳~真的

  【 葆貝老公`` 靖 ﹡: 真的很對不起



    ﹊ ﹊ ﹊ ﹊ ﹊ ﹊ ﹊ ﹊ ﹊ ﹊ ﹊ ﹊ ﹊ ﹊


      老公ˋ


      你知道嗎?


      在我生活裡


      我也已經不能沒有你喏


      我不敢想,如果我生活沒有喏你


      那我該怎麼辦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