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1:55:58▪ 傻婷≠傻妞 ܤ

♥`` 沒人比你好。



    當你看到那兩篇

    你生氣和不開心

    都是理所當然的

    你有那樣的反應

    代表你很在乎我

    我應該感到快樂 ?



    即使我的心理有他

    並不代表我到現在

    依然還是很喜歡他

    或許我對他的感覺

    永遠都只有... 恨



    你叫我跟他在一起?

    那你在我心中算什麼 

    如果我真的那樣做

    你會怎樣?

    很抱歉ˋ

    我沒辦法聽你的

    我根本就不想再跟他在一起

    他對我而言只是一段過去

    是一段連我都不想承認的過去

    我都說的這麼清楚了

    你認為他在我心中

    還有什麼地位可言?

    而你對我來說

    才是那個很重要很想在一起的人

    就算我心理有他

    他的地位絕對沒你多

    更不能跟你相比

    因為你在我心理

    是誰都無可取代的最愛

    甚至想過嫁給你?

    永永遠遠和你在一起?

                  (( 我這樣想很好笑吧? ))

    而他?

    一點愛 一點喜歡ˋ 都沒有


    如果你還是很在意

    他在我心裡的地位

    還是有那些想法?

    那我們是否該像你說的?

    我有權力跟你說不要嗎?

    我不想跟你分手?

    我不想離開你?

    我不想找別人代替你?

    如果當你決定時

    我有權力跟你說我真的不要嗎?

    沒有人比你更好了



    對不起

    我不會再那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