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1:52:02LiNa :D

要畢業了

事情的發展真的很難預測

從一開始我進去
投靠的第一個目標是明珠
年紀看起來最年長
應該很好相處

接下來的日子我遇上了樺、祖
後來她擔心我會搶了妳
所以我選擇默默一個人

但有和班上的男生有說有笑
和他悶在一起很無慮的開心

後來從新排座位的時候
詢問樺可以跟我一起坐嗎
認識了琳、秀
是因為地震的那一次 關心我

信幫我才有跟尚說第一次話
因為我過於的舉動打翻了一切

要了琳的即時 開始了每天聊天
習慣的週三的約會 去了好多地方
在校外遇到的人義、尚、錢

和琳一起去探米血班 
那段探班日有意外的開心
我愛
採地板遊戲
補貨開冰箱對話 
PSP的太鼓PK 
精采的四角形
呆在公園等後時間到的來臨

園遊會預演
收集了你悶的鑰匙
不知道就是有種傻傻的開心

當時是我未到學校
口氣對妳差
引致了這麼多誤會後作力
要是我那天到學校就好

統測了
我才發覺日子已經不多

曾經玩鬧的日子已熄幕
相處時間已不多了
能不能多珍惜這些日子 
停了憤怒堀強的嘴
遺忘掉那些憤怒的小事
記得擁有過的開心

就算一個字一句話都好
我會想念
和我相處過的每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