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1 15:08:02唯美生存

Entanglement I

在電話和網路上的偶遇,你提起金青逐漸老舊的溫泉館,我點頭稱是,但說起分手的時間,兩人各執一詞,連是哪一年都沒有共識。原來時間已風化了我們之間曾經共有的過去。我沒有哀嘆,冷靜地看著你飄離我的岸邊,漸行漸遠。因為我也即將奔赴我選定的道路,此後,我們會有不同的生活,源於我們對人生不同的信念。Yes, it is time to say goodbye.


然而,你留在我意念中的氣息吐出,還有令我暈眩的魔力。我的頸項,
點燃女人的火柴,在你的唇行過後,變成其他男人的禁地。你的身體攫住我,
讓我坐上情欲的雲宵飛車,隨著你的力道狂飆,上天入地,直到虛脫。你細瘦
的身軀之下,隱藏著強大的原始力量,讓我迷失不欲離去。你是純粹慾望的化身,我擁有過最美麗的雄性動物。是你,令我竟然對一個男人的身體,懷有如此強大的執念。

時間把你留在我身上、我心裡的一切帶走。為何它如此糊塗,要留下這令我肉體沈醉、心智沈淪的快感?

────
原載於「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