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9 02:04:55pp peggy

悶~

一直以來
好朋友在我的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
只僅次於家人在我心中的地位
有時甚至是自己

高中時
我了解到
即使感情再怎麼好的姊妹濤
也要維持一定的距離
在內心的一隅
保有一塊僅屬於自己才能進入的城堡

在即將大學畢業的現在
我發現了
最難懂的友誼
是那種失去當朋友感覺的朋友
檯面上大家似乎依舊相談甚歡
其實在自己的內心深處
早已少了初識時彼此心中的那份真誠
然而在灌上"好朋友"的名義後
反而無法輕而易舉拋之而去
只因曾經共同走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是自己太過堅持嗎>?

太為別人著想的結果
最後失去真正的自己
最後累的反而是自己
這終究是何苦啊!

我已搞不清楚這之間的關係啦!

現在~
我告訴自己
我不想繼續"在乎"
試著學習放手
很多事情是強求不來的
多多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


~開始享受一個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