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5:45:04壞媽咪~

爛桃花

惡魔爸這次出差跟客戶洽談新開發的CASE

協同廠商一併前往

這個廠商性好漁色是業界眾所週知的

每次前往內地

出差十天 大約只有一天辦理正事

其他9天一定都是花天酒地

這次也一樣


昨天晚上

廠商約老公一起吃飯

飯桌上還有一位飯店女性主管及另一位友人陪同

大家交換名片之後 開始用餐

酒過三巡之後

那位女性主管與廠商友人一同離去

廠商跟惡魔爸則回房間內泡茶聊是非

惡魔爸當時打了電話給我

報告他現在的行蹤

我很狐疑的說"怎麼可能他是跟你泡茶 而不是去外頭找妹妹 奇怪的事???"

廠商接過電話跟我胡扯一堆之後

電話交回給惡魔爸

我笑著跟惡魔爸說"真的天要下紅兩了"

惡魔爸也回我" 對啊 這次真的太反常了"

再聊了一些工作上的事之後

就跟惡魔爸結束通話了

剛剛惡魔爸來電

告訴我一個超級八掛

原來昨天廠商的反常舉動為

他看上了那位女性主管

託友人跟那位女性主管私下談

"要包))))養)))))她 看她意下如何"

所以回房等消息

才沒有出門黑白來
結果今早

惡魔爸的手機接到一則簡訊

"我以為可以跟你作朋友, 怎麼變成他"

沒想到人家看上的是惡魔爸

真的是超級Orz

當下跟惡魔爸說

"下))次))不)))準))))給我住這家飯店了)))))))))"
有誰可以跟我說

那裡可以斬爛桃花啊


一個氣到不行的妒婦

上一篇:招蜂引"蝶"

下一篇:誰叫你不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