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0:31:54洪大倫

[[別煩,,*]]

           要講多少遍?
           你才聽的董?
           不要..不行..不想..
           這還不夠明瞭?!
           你以為我是那種隨便的人嗎?
           抱歉,我並不是’
           不要逼我’懂嗎?
請別再來煩我喇 ,
           我是不會答應的 ,
           這樣夠清楚喏捌 ,                          煩”好嗎!別來煩。      
           






【 我愛的是他 】,,只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