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46:50洪大倫

◙∆▪▫☼,,抱歉♫ °∥

☼,, 心情有點差  ˊˇˋ 對你 ” 有點抱歉 ˊˋ

☼,, 我不知能說神摸 ?! 我討厭自己 ”

☼,, 重以前到現在 ” 每次碰到這種問題 ” 我真的 =ˇ=

☼,, 郝討厭那種感覺 ˊˇˋ 可是 都是因為我 ”

☼,, 因為我心情不好 ” 你也跟著不好 ˊˇˋ

☼,, 你想陪我 ” 我知道 ˙ˇ˙ 也很謝謝 ”

☼,, 對你 ” 卻是如此 ˊˇˋ 抱歉 !

☼,, 在乎 ” 因為在乎嗎 ?! 或許捌 ˊˇˋ

☼,, 不敢說出來的感覺 ?! 不講或許來的好 =ˇ=

☼,, 因為怕傷害 ” 怕一切事情的發生捌 ” 

☼,, 愛是自私的  ˊˇˋ 想擁有 ” 卻怕傷害 !

☼,, 想放開一點 ” 對你放開 ? 還是對愛放開 ?

☼,, 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在想神摸喏  ˙ˇ˙  亂 !

☼,, 在乎稿的我好難過  ˊˇˋ  可不可以不要有在乎 ?!

☼,, 可不可以不要有愛 ?! 可不可以不要有傷害 ?!

☼,, 可不可以對一切都不在意 ?! 可不可以 ?!

☼,, 想這樣 ” 我能嗎 ?! 對一切都不在乎 ˊˇˋ

☼,, 或許 ” 就不會稿的自己那摸痛喏 ”

☼,, 我知道 ” 我沒想過別人的感受 ”

☼,, 我知道 ” 我這樣做真的很自私 ”

☼,, 我知道 ” 我都只會想到我自己 ”

☼,, 我知道 ” 我不應該擁有這一切 ”

☼,, 我知道 ” 我不該對愛那摸任性 ”

☼,, 我知道 ” 我不應該這樣子對你 ”

☼,, 我知道 ” 我對你是真的很抱歉 ”



☼,, 我都知道 ˊˇˋ 我不該這樣的  !






☼,, 我哭 ” 是因為害怕結束嗎 ?!

☼,, 結束對我來講 ” 郝恐怖 ˊˇˋ

☼,, 結束等於一切虧零 ” 我害怕 !

☼,, 害怕你 ” 跟我說的那一些 ” 

☼,, 害怕你 ” 所說的一切成真 ”

☼,, 我真的好怕 ” 害怕真的有那一天 ˙ˇ˙

☼,, 沒有喏愛的我 ﹔ 會是怎樣 ?

☼,, 我不感想 ” 更不敢去想 !!

☼,, 怕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