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2:46:35洪大倫

[☻] ::::+ 不值得 ;;*

♥〝*▫▪||||▶ 昨天 ” 跟你聊天 , 不知跟你聊神摸 。

♥〝*▫▪||||▶ 我跟你說 ” 我還是要讀苗栗 ˊˋ

♥〝*▫▪||||▶ 你說 ” 那我們怎摸見面 ? 我說假ㄖ 。

♥〝*▫▪||||▶ 你盡然跟我說 , 你夜校讀不進去 ,你就不讀ㄖ ˊˋ

♥〝*▫▪||||▶ 為神摸 ? 真的不懂 ” 你在想神摸 ﹔﹔

♥〝*▫▪||||▶ 不讀耀槓嗎 ? 不讀能槓嗎 ? 神摸都不能 !

♥〝*▫▪||||▶ 有讀總比沒讀好 ” 至少你有個學歷 ˊˇˋ

♥〝*▫▪||||▶ 早工作比較好早 ” 現在不讀 ˊˋ 有誰要請 ?

♥〝*▫▪||||▶ 因為我要讀苗栗嗎 ? 因為我要離開嗎 ?

♥〝*▫▪||||▶ 因為見不到面嗎 ? 因為你擔心我嗎 ?

♥〝*▫▪||||▶ 不要為ㄖ我 ” 不值得 ˊˋ

♥〝*▫▪||||▶ 你說 ” 你答應我要故好學業 ” 但是你不會放棄我 。

♥〝*▫▪||||▶ 我很高興 ” 你能這樣對我說 , 

♥〝*▫▪||||▶ 我很慶幸 ” 你能這樣的對我 ,

♥〝*▫▪||||▶ 我跟你說 ’ 或許以後你就知道該如何放下我ㄖ ﹔

♥〝*▫▪||||▶ 那種感覺真的好痛苦 ” 無法呼吸 ,

♥〝*▫▪||||▶ 你就說 ’ 誰說距離遠就不能戀愛 , 嗯 ,, 可以 *

♥〝*▫▪||||▶ 講ㄖ好多好多 ” 心情還是爛 ˊˋˊˋ

♥〝*▫▪||||▶ 你說你都讀苗栗ㄖ ” 那我去讀台北捌 ˊˋ

♥〝*▫▪||||▶ 我不知道 ” 我沒有資格幫你下定論 ,

♥〝*▫▪||||▶ 你好我就好 ,, 我不知能說神摸 ”

♥〝*▫▪||||▶ 感覺 ,,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

♥〝*▫▪||||▶ 不應該站在同一面上 , 不應該互相有交集 。

♥〝*▫▪||||▶ 或許 ,, 部屬於 ” 這一切 ˊˋ

♥〝*▫▪||||▶ 不想放開 ” 卻 , 不想對方那摸的痛苦 ˊˋ

♥〝*▫▪||||▶ 我真的不知要怎摸座 ,, 該怎摸座 。

♥〝*▫▪||||▶ 想擁有你 ,, 卻 .....

♥〝*▫▪||||▶ 我真的值得嗎 ? 不知道 ” 不了解 ”

♥〝*▫▪||||▶ 好好的愛你 .. 才是唯一的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