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9:19:28♡ 笨蛋 = ]

★ 是不是感覺變淡樂呢 (?)








是不是不在乎樂 ?

是不是遊戲重要多樂 ?









算樂 ,,

說在多也沒用 ..

我不想被說幼稚 _

竟然,,跟電腦吃醋

不成熟樂這樣 (?)










說真的 ,,

我不想說得自己有多成熟 ?

撇開自己的幼稚 ?









老實說 _

心情真的很糟糕 ,,

現在 ,,

寧願跟你吵架 (!)

因為 .. 吵架你會跟我講好多好多

我也不要像現在一樣 (!)

一天講不到幾句話 ..

你就說要玩遊戲樂 (!)









那你沒陪我的這段時間 `

我有多孤單 (?)

樂 (?)

忽略樂 (?)

還是樂 (?)

還是 ..  不愛樂 (?)








別說我愛亂想 ..

別說我把你講的很 ..

別說我都沒有錯..        

只能說我不夠成熟  (!)

夠樂 _ 

說真的 ,,

我好恨自己 `

為什麼要依次依次這樣傷害自己

傷害你 (?)


豬 (路人) 2009-05-05 23:15:33

恩.. 看的出來

他好像比較重視

他的遊戲 ..

那妳怎不乾脆點 跟他說

說清楚 妳的感受 妳心理想的

別怕有什麼後果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