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03:06芊哥

網球王子的電話留言

>>電話留言:不二周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真是太棒了……啊啊啊……手-手塚!等一下,好涼啊!我不能全都吞進去!啊啊啊啊……!”
“……你的手機在響……”
“什麼?哦。一定是你翻身的時候不小心碰到它,把它打開了。哦?等等。它正在錄音!啊,你好?哦!我是不二周助!現在我非常忙,給我留言,我會給你回電話的!那揦——那個,手塚……我們進行到哪里了?”
“……它還開著……”
“沒有,我已經把它關掉了。那麼……哦,你手上還有一些。讓我來舔掉它……啊,即使已經融化了,還是這麼涼啊……”
“不二……不要再舔了。會弄到你的衣服上的。”
“我保證洗得掉的。”
“……那個嗶嗶的聲音是什揦?”
“哦,我猜我的手機還開著。我真笨那。呐,逸出鍵在哪里?哦,在這——”
其實....不是h的呀><
-->>資訊<<--
>發送人:菊丸英二
“…a-da…nu…ny…eh…不…啊!”“
>發送人:乾貞治
“……不二,你不應該在白天做這種事。會被人看到的。”
>發送人:桃城武
“……不……不……不……不……不……二-二-二……學-學……長-長……啊……不-不要介意……”
>發送人:河村隆
“……”砰!“……”
>發送人:海堂薰
“……爲-爲什麼我又打電話來了……?”
>發送人:不二裕太
“……哥哥,我就知道打電話給你是個錯誤。嗯……請把你的留言換掉吧。求你了……觀月桑,你流鼻血了……我不會再給你打電話了……”
>發送人:大石秀一郎
“不!不二!手塚!做那種事你們兩個還太年輕了!考慮考慮你們的將來吧!至少告訴我,你們採取了避孕措施吧?……不,不,等一下……事實上還是不要告訴我的好。想做就做吧!……我的意思是說,不要做!啊!”
>發送人:越前龍馬
“不二學長,今天下午正選們要增加一次練習。每個人都試圖打電話給你,但是不知道爲什麼,他們都逃掉了。這些懦夫。不管怎麼樣,不要把部長折磨得太厲害。全國大賽我們還需要他。”
>發送人:手塚國光
“……立刻刪掉那條錄音。刪除之後,去跑兩百圈。”
(不二很喜歡他的電話留言。他很高興手塚在錄音的時候過來跟他一起吃冰淇淋。嘿嘿。)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