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0:45:55你们不會明白 ♥  

♥ 給 ( 小強,雨 )

     我知道我打的文章很過分
     我先說聲對不起 = (
     可是我真的很痛苦很痛苦啊
     我不想用東西把別人引過來
     我很羨慕 MVP ( 知道誰吧 )
     他過的好快樂
     長的又好看 = )
     功課又好好
     每個老師都好喜歡她
     人緣也很好




     我呢
     每一個都比不上她
     比不上任何一個班上的人
     他們都有他的好
     我呢
     感覺我好
     每個老師都不爽我 ?
     寫錯一個注音救被唸上課不專心
     感覺又在班上汙辱我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你們每個人好像都活的好開心
     都好單純,我好羨慕你們這樣的生活
     你們好像都認為我是混混
     我真的很不想當你們嘴了的那兩個字
     而且我真的覺得你們把刻板印象看太重了
     真的真的 !!!!!!!!!
     




     我功課不好
     我能怎麼辦
     我很努力在唸了
     真的真的啊
     現在我都有寫功課了
     多多少少我會看書了
     有在努力了啊 .......
     







    



     
應該快樂吧...草 2008-01-07 19:00:31

上面的照片很像咒怨的那個小孩.......

下次張開嘴巴會更像的......

(妳黑眼珠大的太過份了吧!!外星人?)

軒軒 2008-01-06 17:27:45

做自己就好了呀 >ˇ<
別人是別人* 你是你呀
你有你的優點不是嘛!!
何必想那麼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