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2:29:25你们不會明白 ♥  

♥ 離開了那個世界

 昨天,幾乎在補習班沒講話
 平常,沒帶講義,可以去印
 只不過被罵一下而已 、
 不知道為什麼,變了
 因為他告訴補習班的事
 好像通通變了,改變我的人生
 讓我變的好痛苦,兩個老師都在刁難我
 上課,沒講義 ` 全部用手寫,呵呵
 謝謝笨家,借我抄題目。
 上課根本沒再聽。我只知道我很悲慘 ?
 還是我應得的報應,無所謂
 好幾次眼淚想掉下來,我還是憋住了
 老師明明知道我在抄笨家的題目。
 還故意說 [ 看你可憐,我超題目給你 ] 應該是這樣說
 我還是沒說話,呵呵。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我臉皮就是厚,而且你說你懂單親家庭的苦
 我想你只知道你的小孩的傷心捌 ?
 而不知道他心理多痛苦,多沉重
 你根本不懂我的心情,我已經習慣很久了,五年了
 



 將要離開那裡,應該捌 老媽說的
 他說他不要我那麼痛苦,會媽 ?
 反正我的日子不就是這樣
 在沒有人的時候沒有笑容
 在有人的時候強顏歡笑
 或是真的很開心 =] ..
 

 ---------------------------------------




 昨天,看到你的袖子
 我真的很賭爛,我很想讓我變跟你一樣
 你答應我說你不會的
 可是你還是做了
 這次我不會怪你
 可是我不准妳以後這樣
 可以不可以 ?
 這次我真的賭爛到他了
 他讓我變的開始厭倦
 厭倦他的嘴巴
 我該繼續重他
 可是他好過份
 你知道嘛
 你跟他比
 對我來說你比較重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妹妹
 難過傷心有你陪
 你傷心難過也要告訴我
 歐給
 不要被幾句話被打敗
 好不好
 你這樣我會很難過
 那節課我整個恍神而過
 都在想你到底有沒有事
 開心一點好嘛 
 難過可以在跟我說
 
 
LEI . 2008-01-27 22:05:39

開心點
女孩

狒狒 2007-12-24 18:53:23

不好意思噢 = =
我電腦秀斗
點太多下 = =

狒狒 2007-12-24 18:51:47

妹。
你要習慣
我爸爸媽媽
都有自己喜歡的人了
過年後
又要搬家
很陌生不是 ?
可是我能阻止什麼 ?
我只要我爸爸媽媽幸福我就夠了
一開始,我也很不接受
我爸問我
如果他交新女朋友會怎樣 ?
我說我會把他打死
可是後面我慢慢接受了
因為我爸爸根本好幾天不再家
我能說甚麼?
他都去他女朋友那邊住
完全不顧慮我的感受是否?
他忍心拋下我
去和他女朋友分享心事
我知道他壓力好大好大
之後是我去翻我爸爸的簡訊
我才發現了
一年了

之後
我們就住在一起
那個阿姨
他帶了一個阿罵回來
還有一個哥哥
你知道媽 ?
搬進去後我多痛苦
那個阿罵
好像會拿我手機打電話
讓我被我媽媽罵
還不煮飯給我吃
我走了以後
他才主給我爸爸吃
不幫我洗衣服

是否過份?
但我已經習慣
什麼都自己來
只要我爸快樂
沒差了
習慣了


你只要想
只要你爸媽快樂就好
當作是為了你爸媽捌
讓自己快樂些
不要悶悶悶悶悶
我只是少你一年 ..
差不多了 =]
呵呵
你要快樂
我們起快樂
可不可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