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0:14:06你们不會明白 ♥  

♥ 給小鬼

  對不起,我講那麼多討厭的話
  對不起,我真的很白目啊
  對不起,我讓你那麼生氣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的努力
  對不起,我提到不該提的兩個字



  拜託你,不要離開她们
  拜託你,不要自殘
  拜託你,不要唾棄自己
  拜託你,好好照顧妳自己
  拜託你,不要想不開
  拜託你,不要一直這個樣子
  拜託你,快樂一點
  拜託你,不要悶不要哭
  拜託你,不要硬撐你自己的身體
  














  是否,一輩子的夫妻。就到此為止









  我很不想你懂嘛?

上一篇:♥ 傷夠了沒有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