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9:13:02 (♥)楽,

 (♡)重傷⒩幼稚姊妹。゛






    我家可愛的中指⒩無名指
    重重重重傷了..

    今天陪小黑黑去廁所阿ˇ
    結果手揮一揮ˇ
    【喀】的一聲
    我的手碰到那個抽風機
    水ˇ
    一開始沒什麼痛
    之後血流一大堆手開始感覺痛
    痛到一個姬*

    我握著我的手跟小黑黑說;:[快ˇ我們去保健室]
    他一直在說某間廁所有大便好臭
    我說,
    我的手流血了(已經有點小怒)
    他說,
    哈哈哈哈,那間廁所大便好臭(笑到不是人了)
    我說,
    我˙的˙手˙流˙血˙了! 快跟我去保健室!!(喊)
    接著他就乖乖的牽著我的手跟我去保健室了
    我痛到整個往牆壁拍下去
    天阿阿阿阿=口=
    血一直流

    然後阿咩他們都說我是在廁所跳芭蕾舞
    嗄哈ˇ
    

               ♦
    現在我左手用的是 ♦一指神功 ♦
              ♦   ♦
    傷口割的也還好
    看得到肉而已=ˇ=
    該反應該反應ˇ
    免得有下一位跟我一樣的可憐蟲





    今天跟阿菓早上9點到校ˇ
    8點多在早餐店癲
    嗄哈哈哈哈
    
    下午第7節滾出校門
    (偷跑的=ˇ=)
    跟阿黑阿菓去公園
    幹麻?!玩盪鞦韆⒩溜滑梯
    哈哈哈ˇ
    阿菓欺負小弟弟耶ˇ
    死沒良心,
    還想跟小弟弟搶糖果
    還拉著他不讓弟弟走
    還把弟弟從溜滑梯上推下去
    =ˇ=
    阿菓長大後,
    一定是個可怕的老母。


阿菓 2006-10-14 18:21:06

阿哈哈哈

只是跟他玩的
我長大後一定會是一個
好到不行的賢妻良母

阿哈哈哈哈哈
=D

版主回應
你個p___
你們家一定會有家暴
~”~

天阿天阿~~~
為小孩感到痛
2006-10-14 21: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