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9:19:06阿泰

運動會

    星期4桃農的運動會~

 

 

                              一大早我就開始暖身    先是6.40的打籃球

 

 

                              後來快8點時   又去澆菜

 

 

                                  結果~   竟然出現了不團結的現象 

 

 

                                真想給他罵 糙你的勒~

 

                                   老師都下來幫我們一起澆了     還在那偷懶

 

                               真的很看不下去ㄟ......

 

                                問他們為啥不去幫其他人    竟然給我回

 

                                   "我的都澆完了   水壺也都收了"   

 

                                   咳     原來班上   也會有那麼多老鼠屎......

 

                                  後來   到了休息區    

 

                                   大家的賽程   也都開始了

 

                              但是我覺得   搬上的400接   有點可惜

 

                              落後的差距有點大     希望班上明年可以  找出超強組合

 

                              再為農經添點光彩!!

 

 

                                 後來下午      輪到我跑800

 

                                剛開始我落後到最後一名....

 

                                 但是   看比賽就像看電視一樣麻

 

                                 要給他高潮迭起~   

 

                                   到了第2圈      就給他加速

 

                                 開始追    追過了3個

 

                                    本來到最後一百公尺時  快追過造園的

 

                                  不過我狂加速   它也學我狂加速     只差一公尺ㄟ.

.

                                   結果只拿到第5名   

 

                                   咳......    感覺好可惜

 

                                     但是 明年我還要參加800  還要拼第3!!

 

 

肥肥 2008-11-09 15:32:30

呵呵!拼第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