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0:11:51阿泰

小白+1

            糙你的       230進農經科很屌??            當國文小老師權力很大??

 

 

                                 國文小老師當風紀用??            

 

 

 

                                國文老師上課很快     叫你跟老師反應

 

 

 

 

                          你在那機機歪歪   說:     會嗎   我絕得很慢ㄟ     我還想叫老師上快點!!

 

                           幹     聽到這句就火大         你成績是多好     國中強有屁用               平時考還不是倒數        每天在那自以為強的聽音樂

 

 

                         在女生面前當娘砲             在全班面前靠盃     

 

 

                          當我們都死人喔        管秩序也輪不到你管!!!

 

 

                           叮你一次還不夠      還要我們叮你     

 

 

                              要不是現在我想改變一下形象     早就靠背到你祖宗了......

 

 

 

      幹    死小白

肥肥 2008-10-18 21:08:11

我也覺得她有點娘耶XD
她家應該很有錢=ˇ=
他上課大叫是滿弱智的說
不過我都不鳥他繼續聊我的= =

KOBE 2008-10-12 20:31:44

我也是很氣他ㄟˋˊ
尤其是他說不會阿!!我覺得還很慢ㄟ....
超討厭的
平常在女生面前裝娘裝可愛!!
然後在我門面前就在那邊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