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0:07:04阿泰

拔草日!

今天 我提著農夫的工具去坐火車




不是我在說 那些工具真的有點重!





提到學校害我滿身大汗...... 那種感覺真的不太好



幸好今天天氣很陰涼!!




後來老師到了 開學時~




開學時我以為老師是個無情無義的人



是個不會笑也不會哭的人 結果.....





他一大早就發飆了~ 害我對他徹底改觀





對他的印像變的有點小壞





或許往後的日子會變的不好混吧....




還好他的數學課不多 不然就有得苦了!!





後來上完護理課




就到了科管 老師就帶我們去拔雜草





到了溫室一看 雜草多的不像話





每隻都比人高 多到哪的是作物哪個是雜草都不知了!!




好顯我技術很好 拔的時候沒有把我的小叮噹用髒




我看到好多人 弄得泥濘滿身



或許他們很賣力吧 很認真吧





下午選社團時 我選了四健社




好像能吃能玩能摸魚




剛好都是我喜歡的




在當中 我跟班長培養了一下感情




他還滿好相處的




只不過人有點小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