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9:13:44【 Feeling 】

 {☻}::*♪ ,,, 第三者 / 已成定局



















我的心早已失去方向,  該往哪飛我不懂 

我不要去回想那天你我,  那樣做太刻意 

我也不說那時候的我悶,  這樣想太逃避 


如果當時能證明我悶爱過是否會更傷 ? 

我不想去揣測,  那樣做痛會更清醒 

努力用笑容用不在乎掩過連呼吸都感覺得到的難過


等待真的會很漫長,  而負心的人永遠都會很殘忍

壹顆心忐忑不安,想想這樣的決定其中的利害關係

將來我可以能夠得到甚抹,  甚抹都沒有  ??


處在這樣的感情迷障裡,  我勇敢無私嗎  ?

不  !!  或許我壹點都不勇敢,  只是強裝勇敢

我壹點都不無私, 既然我選擇等待,這爱也是自私的

我在這似真似假的感情裡作繭自縛,

找很多理由來說服自己去放棄我在乎的其他。


選擇當壹個第三者對我來說是件很殘忍的事情

對她來說,  也是  ?

就算拚命告訴自己我不是,  事實呢  ??


每個人都渴望沒有欺騙的感情,  

只是出於貪婪、  想要得到,  

就必須做出「某部份」的欺騙,

騙自己,也騙身邊的每壹個人,最後會讓在裡面的人都痛苦

每段感情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同,  連這第三者都是壹樣的

如果壹切都是出自於真心,

不會在開始就決定傷害,不會在開始就註定失戀   

我無法真正走進你的生活,你也不是真正需要我 

隨時都可以放棄。


強摘的果實不甜,  強求的愛情不圓滿。

而誰又願意去當葛受盡眾人輿論,人人喊打的

               第三者  ?


我沒有想要在任何壹葛人身上畫下傷痕,沒有  !!  沒有  !!

只是太爱了,爱到不知道該怎抹辦,爱到不能瀟灑的轉身走人

更沒有想要逼走搶到誰,  到頭壹定是我離開,  不是嗎  !!

壹葛你爱的,  壹葛爱你的,  我已經傷害到另壹葛女人了 !

苦笑,  爱情遊戲人人都會玩,  而我,  又身陷沉浸其中






































        不可自拔______________
《Dancy》 2007-12-11 00:13:28

傻妹…
傻傻的妳(摸頭


謝謝妳喜歡我那篇小說﹋
我會努力寫完給妳看的~

版主回應
呵呵
好開心呀  ~~
姊姊要努力寫給我看呢ˇ

加油加油哦  !!*
別太累了  !  ^口^
2007-12-11 19: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