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7:00:17【 Feeling 】

 {☻}::*♪ ,,, 妳說























妳說; 這樣的習慣 我開心嘛 ?

妳說; 妳知道我在片自己 片良心

妳說; 我騙自己習慣了 騙自己不後悔 騙自己我是開心的

妳說; 但看在眼裡 什麼都是假的

妳說; 所以呢?  我根本無法放棄嗄

妳說; 他的自私   我成全了

妳說; 他心的飄蕩   我成全了

妳說; 我成全了我愛了

妳說; 傷害 我本來就知道會有的 我硬要走進去的

妳說; 我從不對妳說我心裡的負擔 但看的出來 很痛苦

妳說; 妳懂我很在乎第三者這個名詞 但我把它掛在我身上了

妳說; 妳懂我的內心也很掙扎





妳說; 我什麼都知道``` 什麼都做不到 ``` 全都是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