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0:30:09【 Feeling 】

-  惹到我,伱会後悔!!



















今天, 还OK?






     噗噗 ﹋



我終於能夠了解为蝦米枫会被 [ 衛斯理 ] 气的半死!!

气到星期5那天去 [ 育青楼 ] 上課的時候还得帶[ 木棍 ]去找他


我们班有壹根不知道從哪來的木棒,一頭是尖的噢!



嘿嘿!


枫还把它藏在廁所勒!

下課去拿的時候,因为是掃地時间, so ...
有人在掃廁所


我就走進去, 出來* 拿給枫!!





       汀到有人说 , ?!


哇靠! 操傢伙a ...


啊 ...


原來我们这麽壊啊!








******************************************************************








而今天呢!


同樣的事再度上演 =  =


衛斯里, 不知道幹了什麽好事 × 有奌火 ...

而枫跟娟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 跟他说, 惹到她(我),伱会後悔!!


他还很[不知死活]的说, 是噢!


我说, 是啊! 惹到我你会很慘!




   



     【 上演全武行 】


     (( 兒童不宜 ))




索性, 到後面拿起那根木棍,準備要K下去!


沒想到他竟然去拿那個在挡门的大石頭


吼!


我火逆!


说, 你有膽你打啊!

你打啊!, 你!


不是很厉害咩!


操!


不敢丟,这女人贞‵恰′ =  =


活該!!





--------------------------------------------------------------





T妹一直说他不打女人的





     噢!?



是这樣嗎?
好像真的是a ... -  -*


做出一個結論 ,




Ι 几乎都是[矮ㄗ]帶頭

Π 大條的都不打女人




恩 ...


大概就醬 =  =





   噗哈 ﹋



佱现我们班很壊(这是不爭的事實)


好像有些老師都刻意躲我们?


不过更壊的是 ...

沒有同情心 > 0 <


很多人都被公幹


禿老之子就坐在T妹旁边


不被[ㄍㄧㄠˇ]才怪!!








 
 
            2006˙3˙20


                鬼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