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8:30:08【 Feeling 】

。我会忘了你 !!。

















 
        ×  很 無 言  ×












         在上电腦課的時候


       我,去看了一下你的報台


让我,無言到。



上次是[ 老公? ]

这次 ...

你什麽時候才会照顧我?





恩 ...


的確辢!


我沒有权力管你的交友。

更沒有資格跟你有關係。




只是,说是这樣说


还是 ...

有奌痛


畢竟,無法忘的是我,不是你!、



但我也跟枫说了!!ˇ


现在,我爱的不是你

等待,更不可能是你







遺忘芭!


你並沒有什麽好值得我这樣做的,是芭!




  
 
         2006˙3˙14


             鬼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