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8:30:07【 Feeling 】

‵好与壊

















唉唉 ﹋


昨天又上那[ 老妖婆 ]『 曾阿嬤 』的課 =  =


奇怪a


那麽老了幹麻不趕快退休回家啊! >  < 


说蝦米,她最爱的是[ 慈文囯中 ]辢!


等於是她的[ 第2生命 ],絕不容許別人去破壞


吼!


搞什麽嘛!


还[ 特別警告 ]我们班的某些人


还说她家就住在附近,叫我们最好不要在外面幹麻


对我说,大兴西路吼!


我也很常去辢!


媽勒!


我也只不过是沒弄那個啥单子罷了嘛!


吵死逆!


我们班?


是怎樣?





              风
              
              名
 
              全

              校

              噢

              !





噗噗 ﹋


老師都在反应我们,連『 身教組 』也在注意我们


靠!


原來114已經成为眾所皆知的啊!


難怪前2天小贞遇到我,她说,我们班变的很怪


我問她怎说,她说反正就是很怪辢!


原來啊!…


就是这種意思

請問,何謂好? 何謂不好?

定義,又在哪?







    【 好班,跟壞班的定義...在哪裡? 】






           2006˙3˙4


                鬼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