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8:10:27沈航慶`

不想今年犯太歲

OHYA終於換我18歲生日啦
我也有這天呢 OKEY
如惠Q說的:可以做壞事了
如媽咪說的:要成熟長大了


PIC 我們成為搭公車能聊聊八卦的朋友哈哈
     妳加油 謝妳的生日快樂

2010/02/27 (六)
星期六依然是去學校報到的日子
但今天特別心服氣躁呢
打了一中午的排球 被球打到臉兩次哈哈哈

還有 有可愛的白白(紅龜糕)

PIC 只能說超級喜歡牠就算他是公的 是不是呀惠Q
牠是最近跑來的流浪狗感覺是拉不拉多混點別的
四肢腳都受傷 阿曄說超噁心哈哈

還有有件事要恭喜我自己: 開學的這禮拜沈航慶都沒遲到哦OHYA

放學履行很突然決定在新莊辦慶生的行程
雖然很突然 但這幾個小時真的驚喜太多

PIC 惠Q和雞鷄回家騎車去 

阿薇會去我意外
蕃茄會去我意外
小溥會去我意外
兮兮謝謝啦啦啦


PIC 惠Q攝影 小溥Where are you?



小溥:慶祝生日快樂

我:謝謝啦 我的禮物呢

小溥:禮拜一啦 太大我帶不來 是寵物喔

我: 真的假的! 寵物? (一講完小溥立刻面對我眨眨眼說)

小溥:HEY怎麼了

媽呀超級欠扁的 要當我的寵物送我哈哈不過好可愛唷




吃完一出店門 就被蓋黑布
我以為只玩玩摸手猜人而已 誰知道蓋超久在裡面流汗
雞鷄阿薇給我扶還是很緊張
走來走去 還轉十圈 還想拉我去踩大便?
記得在走上所謂的天橋後阿鷄一直說風景好美要我看
然後下一秒 就大力把我的黑幕掀開給我驚喜

HAPPY BIRTHDAY TO ME

面前有人捧著蛋糕 我還在尷尬管我的狼狽

許願 1.希望我們都考上自己目標的學校
      2.希望大家變更美  (真的太突然不知道要許什麼)

PIC 我的願望都實現  不要犯太歲

還是給你們的策劃驚喜到了
感性時間(唸卡片時間)

PIC 滿滿的祝福心意感性 還能說什麼

惠Q
能知道你為了卡片有小小不知所措
卡片惠Q風我知道 但是你準備了我已經超開心了
卡通奇奇熊熊衣 哈哈超可愛的
真的熊熊很愛

阿鷄
哈哈哈哈看到熊熊的衣服好喜氣唷
我媽說:怎麼沒過年就拿來
還有熊熊很髒 衣服的毛還比較白
沒洗澡是絕對不能穿出去的 YOU KNOW
嗯謝謝妳的卡片 考試會努力摟
還有 翁哥不要說我胖了啦哈哈哈

羽羽
這兩天羽羽嘴巴太甜 好..不習慣
卡片上太多不堪醜照了啦
但是妳的卡片寫的很寫實 是我們的近況

很真心很實在
當然妳在沈航慶心裡也有很大的份量
應該在大家心裡都一樣愛妳摟

筠筠
哈哈哈真的卡片慶祝風有ㄋㄡˇ
oooh 我的媽 希望我考運佳 不要犯太歲哈哈
跟你這個勁暴人相處 我心臟都要跳出來啦
妳跟美君在打擊我的頭髮
哈哈重傷

阿曄
先說聲愛妳 拿到阿曄風卡片了
禮物當然喜歡摟 別擔心
上面還有特別的驚喜
謝謝小溥 米酒 阿肉 老鼠 TACO
好幸福!

大美
當然三年的美君卡片都在
只能說太強啦!
大美是個有夢想的人 人因夢想而偉大
還有
沈航慶髮質是有多濫呀?
不過還是謝謝啦 稍晚見成效

小侯
哈哈哈青木瓜四物飲 沈航慶還有救嗎?
風紀大人
我才歡喜一禮拜沒遲到 結果禮拜一就打破了
江哲至害的啦啦啦啦 哈哈怪別人
C902可能沒有想像中好唷!

笨笨
好啊!又要敷衍我卡片了 (其實在3月2號拿到了唷)
而且明明就是芹菜柳橙
有人好像說是鳳梨蘆薈欸 怎麼回事?
哈哈好傻好天真 差太多了吧
看在你勉強準備的份上 卡片就不跟你計較了哈哈
謝妳 
TACO 我不是ㄌㄡˇ空精唷!

當然還有親愛的蔓妮
收到你的簡訊我已經很開心摟
手不方便 內容不少呢
OHYA LOVE YOU 痛痛離開! (鷄鷄教的)

很喜歡玩仙女棒這時候的照片:

PIC 惠Q真可愛


PIC 詩縈好像要笑到翻過去摟 那雙鞋呀妳記住哈哈


PIC 好美喔 筠筠


PIC 咖哩哈哈哈腳好彆扭


PIC 小侯說在減肥


PIC 來張不同角度的鷄鷄


PIC 大家替我打亮光 阿曄的禮物掛在脖子上OHYA
 

過完精采的227
最怕228當天會無趣

慶媽說: 今年好巧,和出生那年一樣,國曆農曆完全對上了
          國曆228生日 和平紀念日
          農曆正月15生日 元宵節 LUCKY!

OKEY 只能說暴風雨前的寧靜
這樣的大動作在18歲當天 只能說難忘!
錯愕錯愕大傻眼 我知道我很無理取鬧
那又有何必這樣? 平靜後再來彌補 又於事無補?
算了 搞雜了..

氣瘋了
跑去康是美買自己的禮物
謝丞濱很忙不請我吃飯 沒關係謝謝啦 生日很快樂

走到舒薇家 阿薇媽說:她去夜市摟
嗯兮兮
阿薇謝謝妳的卡片 說寫字寫的眼睛都要拖窗了
哈哈一堆糗照 落在妳手上
還有 送禮物的是什麼心態 哈哈沈航慶很保守
因為住的近所以容易見面 像國中朋友一樣
所以畢業當然會繼續勾勾迪拉 (可是好像有人要跑很遠哈哈)


晚間去釣蝦哦 八隻蝦也開心
還有件事把我好心情給拉回來

PIC 穿鞋子發現 學校皮鞋裡被鴿子下蛋了 



PIC 蛋好像破掉了 熊熊是兇手

還要謝謝很多人的簡訊 感恩吶!
因為手機換了有些號碼不知道是誰 大概知道是哪些貼心鬼
謝謝吶

朱育旻
第一個 愛妳啦
還有我也很想妳欸

徐昀
我也想妳 還有 心情不好也可以找我摟
 
還有一個人啦
李倩怡 妳的電話關心幫助很大摟
假日跑台南加油摟! 

當發這文章已經是3月2號摟
明天 距離大考72天
     距離畢業100天
大家加油!

2010-05-18 00:34:02

因為那天電腦課有點趕
快下課了只好快速按送出
航慶
統測考完了欸
我們幾個都分開快三年了
轉眼間高中就要畢業了
老航慶;)
可愛昀超想你哦哦哦哦

版主回應
什麼老航慶
欸 該出去聚聚了
畢了業 說不定會分更開了
等貢丸放假記得要有空啊!
2010-05-29 20:21:43
...... 2010-04-06 11:48:24

sorry 今年的生日沒跟妳說生日快樂
不過明年一定會給妳驚喜
到時候就知道我誰囉..

版主回應
WHO ARE YOU?
會不會變成羅生門..
2010-05-29 20:20:28
YUN 2010-03-16 10:13:38

審行慶你剪頭髮哦

版主回應
嗯剪了
也不用把我的名字打成這樣吧@@
2010-03-22 22: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