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0:57:24沈航慶`

樹人家商觀光科 花東墾丁高雄環島旅

這篇文章以照片引內容 照片很多耐心拉到最後吧:P 


旅遊時間:98年07月06日至98年07月09日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靈魂人物(墾丁小霸王)
大雄!謝謝你讓我們在歡笑中成長 這趟旅程有你變精采
很會做解說 安排時間 也很會轉移氣氛哈哈 大家都很喜歡他GOOD!

畢旅前天晚上大發燒
本來想說畢旅不想去了
東西根本還沒整理好就丟著睡覺
五點多起床 好多了才通通塞包包出門

第一天太魯閣國家公園


落石坍方咖哩請大家小心!

第一天花蓮統帥飯店 check in


我只能說別去花蓮統帥啊!!
門口就有一點讓人失望了
和阿雞阿曄抱著期待的心敲敲房門進入
結果 房間根本沒有整理!OVER啦!
剛開始還說滿房沒有其他房間了
結果在我們隔壁就是空房


後來我就跟阿鷄同房摟ya (阿曄我對不起您呀!)
還跟阿曄搶遊覽車的座位哈哈--抱歉


哈哈哈哈哈阿鷄臉超爆笑的 我下一秒泡泡就噴的到處都是
雖然我們沒有聊很多 但氣氛很自然我喜歡 謝謝妳
哈哈這四天忍受我這難聽的聲音



逛逛花蓮純樸小鎮
晚餐我們吃液香扁食 5.60$撐死妳--
公正肉包實在好吃呀!!! 大家偷偷吃特別好吃對吧



這天晚上去看花蓮的醫生
吃完藥後隔天聲音完全大變
非常破爛 低沉又頻破音
這四天三夜都挺著這聲音讓人很困擾
講的很辛苦別人還不見得聽的懂(中指)


詮釋包租婆的意思嗎?
哈哈小侯跟大筠在飯店廁所玩的不亦樂乎

第二天光復糖廠吃冰
魚兒魚兒水中游 魚也吃冰 腳皮都吃了吃冰有什麼稀奇
稀奇的是潔癖侯居然徒手幫我把冰捏碎給魚吃
(其實這才讓我納悶很久)

 

龍田騎單車 解說員非常幽默很棒!
還買了50$鳳梨 甜又好吃Great



位於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是騎自行車的好所在
徐徐的涼風搭上蔭涼樹蔭,鳥叫、蟲鳴甚至體驗躺在馬路上cool



GO KART賽車yooooooooo
剛開始真的很緊張
范范呀 螃蟹呀都好帥呀一股狠勁
到我們這組時 聽說是撞最慘的一組哈哈
不愧有墾丁小霸王自稱大雄 這項上真的很威
 
後來去關山賞夕陽

好美呀!!! (拇指)

還去看福靈龜 全班從牠左邊走三圈右邊再三圈 摸著牠的頭許願哈哈



每個人都希望考上好的學校對吧
加油加油加油!!


接著是在夢幻墾丁等著我們的BAR.B.Q晚餐和晚會


和資科碰上了一起辦晚會
只能說有一點不愉快 哈哈
烤肉木炭火也太旺了吧 食物沒熟都黑了哈哈


大雄和我們這組

還有還有猛男秀把大家都嚇死了(笑翻)
我們小小的心靈還禁不起這麼大的抨擊
哈哈看第一排的小布巧翎米酒花容失色就知道了--
哈哈猛男噁心死啦!


這張我喜歡 大筠和Q妹 兮兮 大筠好辣!


第二天墾丁小木屋check in

 

wow 小木屋好棒 六人一間
洗澡要輪很久
六七個人分別洗完已經凌晨快兩點了


ya 好珍貴的一張 準備迎接藍藍的墾丁大海
我發現其實大家都很敢穿唷 我比較保守呐!!

沙灘好棒
沈航慶本來不想下水的
下慘就是四肢被抓著丟下水
就是妳咖哩!(握拳) 玩水就是要丟沙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照片好多大筠 好少笨笨哈哈


回小木屋盥洗又是一輪折難
哈哈 又是一次遲到

阿鷄和阿曄


接著直殺高雄參訪高雄應用大學

oh只能說 大家加油吧`


第三天高雄福華飯店check in

哈哈她們兩個 突然衝到我們浴室拿浴帽 結果就成了這樣!! FUNNY!


yeah! 福華好棒 我跟鷄鷄很早睡哈哈打呼
六合夜市也好棒 南台灣著名的夜市小吃美食
木瓜牛奶 度小月擔仔麵 烤肉之家 還有其他小東西都很讚!


隔天七點半晨喚
八點在房內吃早餐 麥當勞一份哈哈


接下來九點體驗高雄捷運

沒錯! 高雄人不愛搭捷運 位子很多
還有芎頂大廳很美呐!


打狗英國領事館
台灣第一棟洋樓
採用歐洲新文藝復興風格
以維多利亞式時代之洋樓造型

咖哩 姿勢100 哈哈GOOD


乘坐輪船到旗津老街
品嚐薑汁蕃茄切盤 好吃!
因為在高雄港港口附近所以附近很多海鮮快炒店
咱九人三菜一湯好滿足

還有不能錯過得就是這個 大鍋冰


一端上桌全部人真的是驚呼連連呀~~~~
無敵大碗公 4.5人吃剛剛好

7月9號是姚姚生日
7月10恰好是導遊大雄生日
以姚姚生日之名整大雄



總之生日快樂呀!
送舊與你在相見哈哈


知性的畢業旅行
大成功!!


THE END

幼稚鬼 2009-07-20 22:54:14

好像都讓我找不到
快點找我啦...

版主回應
:D 2009-07-23 21:46:48
米酒 2009-07-19 13:10:11

那猛男不是我在說!
我都嚇傻眼了@@
三八女人和小布都嚇哭了 xDDDD
但我最勇敢~ 我沒哭
但我最卒仔~ 我先落跑


慶祝ˇ你的聲音真的好經典
好好笑
還好慶祝畢旅集合有到
不然大家會很難過慶祝沒來的。
但…
你的包包也太小包了吧!
看大家拖著大包小包的 

版主回應
哈哈有目睹到你們三個臉色大變跑走
後排都可以感受到那股不舒服哈哈
乖孩子結束了 陰影就讓他散去吧!

嗯恩拖行李的讓我很意外
哈哈因為我少準備很多東西吧
第四天的衣服我還是在新堀江那裡買的
兮兮
2009-07-19 23:50:41
雞鷄 2009-07-19 12:24:06

走到哪都有人記載著我們打呼很大聲,

救命呀~~~

我的形象ˊˋ~~

YO~YO~

版主回應
哈哈別再講了
大家自己清楚就好哈哈
在啷朗我臉都不知道要往哪擺了
救命!!!!!!!!!
2009-07-19 23: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