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8:35:22橘子~*

"去淡水做報告~

顆顆...

昨天因為上午都是空堂~

所以我們這馬史報告這一組去了淡水那裡~~

坐了淡水古蹟公車

到了小白宮那裡~

吼~~超級熱的!!

這是受不了~邊走來邊唱軍歌0口0"

還好路旁都沒有其他的陌生人...

到了小白宮那裡~~

因為白宮沒有辦法進去

所以就只好到小白宮裡作報告了

到裡面參觀還要錢錢...

我的天!!

我們的門票一人30元~

到了裡面...

因為都重修過了~~變得超新的!!

看了看去~~

後來就到外面拍照囉!!

因為個人的馬史報告要交照片

代表我們有來過

噢~~走了出去~~還是依舊好熱~~

出來也差不多中午了

我們到一家混沌麵店去吃

結果....

噢~~我的天!!

真的一點也不像混沌也不像麵

還花了我65元!!

真是氣死我了= ="

我們也還吃了"抹茶冰淇淋"!!

哈哈哈!!超級好吃的><

回味無窮=ˇ=

我和小愛也買了手錶

結果...回到了學校~

我看到我的可愛錢包...

噢!!快沒摳摳了= =

只剩200元要我過活2天半

我要節省我要節省...

不過那也是個快樂的一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