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1:23:30阿擠吉

姬姬卉說故事


四年前我在上班的地方認識一位女生
他看起來跟我一樣年紀 四年前我才十五十六歲
我有女朋友 於是我透過關係認識她 發現她小我三歲
於是某天因為一個可怕的遊戲 我跟他在一起了!!
那我正牌女朋友怎麼辦?? 當然是哄哄他 然後跟他分手
跟新的女朋友在一起 我很壞 首先先跟她說對不起 她叫王怡婷
然後新女朋友叫吳佳雯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她才十三十四歲
現在想一想 我怎麼對得起他
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像網友 只講電話 出來又不知道要講甚麼
出來也只是看電影 就沒有了!!這樣長達一年
我上了高中後 坐校車上下課 我喜歡他在我下校車那個地方等我
所以我都叫他去等我 我任性 我小孩子
之後我才開始跟她手牽手 跟他接吻 純純的愛
之後發現 我愛上她了!! 日久生情 我相信她也愛我
就這樣兩個人沒事就是看電影 沒有別的事了!!
到後來 他有他的想法了!!我也有我的想法了!!
但是當時他都跟我走 我說什麼就是什麼
因為我都在她身邊 所以她什麼都不怕
她腳受傷我會背著他爬上五樓 她喝醉我會想辦法讓他安全回家
她喜歡吃薑 去接她 我就一定要去買薑給他吃 她才要跟我出去
要去看電影 我一定要先去看電影時刻表
還有一些點點滴滴很美的回憶
一直這樣下去 她上了高中 我還有一年畢業
她讀了餐飲科建教班 所以要出去實習
剛去實習的一個月我就是在她上班 在她下班
到後來他買車了 不需要我了 我們慢慢疏遠了
打給他不接了 簡訊不回了 不是他不回 不是他不接
是她在忙 因為我的小孩子脾氣 我不喜歡人家不接我電話
所以我兇她 他跟我說對不起 一次兩次後
她受不了了 換她兇我了 我想挽回 挽回不了了
怎麼說 就是說輸她 當時我欠她太多了!!
現在想起來只能跟她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當時的任性
然後二年半了!!我們分手了!!然後我專心讀書
我媽叫我考志願役 當時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答應他了!!所以我專心讀書 我考上了!!
她大概也不知道 到七月八號 我在新訓中心 用公共電話打電話給他
跟她說 生日快樂 聽她的口氣她有嚇一跳 因為很多人要打
所以我們沒說到什們話 就掛斷了!!
直到我下部隊 我再次打給他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約她出來 她也出來了 聊了一下 發現在我跟他分手時候她交了一個男朋友
至於她跟他的事 我沒有很了解 就這樣一直下去
我放假就會打給他 就會跟他出去 就會跟他曖昧
直到 他又回去上班了!!他對我承若一些事 我相信了!!因為我又愛上她
然後她上班 我們又沒連絡了!! 這在今年的事 某天五月多 我跟小六要去吃飯
我們就想一下 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們去吃海港 然後不知道在幾樓
我就打電話給她 因為他在漢來上班 因該知道在幾樓
然後他沒接 只打一通想說算了!!你在忙 然後在漢神電梯口
看見一位很熟悉的側臉 背影 是他 我慌了!!裝忙 我肯定是他
電梯來了!!我跟小六說我看到她了 她也慌了 她看我眼睛紅紅
我只知道我心跳很厲害 回家打報台 她看到了 她也看到我了 是他沒錯
直到五月三十一號 中午 我在睡覺 睡得很熟 電話響了
一隻很熟悉 又不熟悉的號碼 我接起來 ”喂” ”你在睡覺唷””妳是誰”
”哈哈哈哈 招牌笑 你不知道我是誰唷” 心想 我曾經為妳茶不思飯不想
還有你的招牌笑聲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是誰 ”妳吳佳雯唷” ”對啦”
他說要不要出來 我答應了 馬上爬起來 梳妝打扮 去載他
約出去後 他跟我說她有男朋友囉!!是之前那一個
現在隆重介紹他出場”吳文斌”也可以叫他”阿斌”
看得出來很相愛 一直這樣下去 我還是會打給她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情不自禁 克制不了 所以第二位要對不起的是阿斌
這樣下去 我會跟他出去 幾乎放假就是跟他出去
他也常常因為我跟阿斌吵架 跟阿斌鬧得不愉快
直到他跟阿斌分手 我笑了!!但當時沒想過要在一起
只想順其自然 我的工作關係沒辦法跟你在一起很久
分手後我跟他更是常常出去 每天通電話 每天傳簡訊
每天叫你起床 每天被妳的起床氣罵 我願意 我欠你的
直到有一天我留守 他跟我說他要去烤肉
我說去吧!!不要太晚回家 回到家要跟我說
隔天睡起來 他沒跟我說她回家了 我打給她 他說他跟他們老師在一起
我跟她說 早點回家睡 直到下午 他哥哥打給我 ”佳雯有跟妳在一起嗎”
我慌了!!妳沒回家 妳一整天去哪裡 我打給糖糖 原來你在說謊
沒怪妳 跟連長說謊 說我家有事 他讓我回去一趟 回小港找妳
一直在找你 找到妳了!!早猜到妳跟阿斌出去 也沒生氣
我哪裡有資格生氣 我哪裡有資格怪妳 妳又不是我的誰
但當時的妳叫我原諒妳 我以為我們在一起了!!我說過我不會丟下妳
他當時用簡訊用這句話”妳說妳不會丟下我的”我心軟了!!
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而我做了全天下女人會做的事 原諒他
他也跟我保證不會有下一次 我相信了!!全世界的人在看我笑話
去台北前幾天 有風聲跟我說他跟阿斌還有聯絡
也沒生氣 只是默默的 我也非常有風度 沒揭穿他
還是帶他去台北 買他喜歡的東西 逛他愛逛的地方
回高雄我才跟他說 他說的話真少 九月九號我回營區了!!
沒有再打電話給她了!!她打來我也只是敷衍他 到今天
九月十六 我放假 我去找阿斌說說話 聊聊天
跟他說我希望佳雯可以幸福快樂 只要她幸福快樂
我退出 我輸了!!阿斌也怕我會跟他聯絡 我跟阿斌保證
我也跟佳雯說過了!!我說到做到 我看清了 我醒了 我不再執著了
阿斌 我跟你說的是希望你可以考慮 我也跟你保證了
這一次是真的了!!
最後 給佳雯
希望你可以長大一點 跟你說我不會打給妳 妳也不要打給我
我們不要聯絡了!!也是為妳好 你不可以同時愛兩個人
我只是要給阿斌放心 給你好好愛一個人
我不是什們偉人 也不是聖人 只是想給你幸福快樂的人
我不能給 別人可以給 妳幸福的樣子很甜 妳快樂的樣子很美
謝謝你這幾年來忍受我的脾氣
對不起 給你的承若總是做不到 對不起 答應你不丟下妳
不是我不要妳 是你不要我 我也做不到
對不起 總是讓妳為難 對不起 總是讓你不知該如何是好
好多對不起要跟妳說 你會變這樣 也是我的錯
就這樣今天結束了四年的愛情 友情 感情 對不起跟你當不了朋友
再見!!







終於能笑著跟你互相問候
終於還是做你所謂的朋友
我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圖什麼 但就是假裝不了對你冷漠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現在你的心卻因他而難受
你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為什麼 但就是拒絕不了你的請求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我沒有你以為那麼的灑脫 不是愛或不愛都能隨口說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跟你分開以後 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因為你的心不只為我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