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1:22:57阿擠吉

逃避 為什麼要逃避
說中了!!你不想解釋
很累 你還是甘願傳簡訊給他
跟他聊天 我不要這樣
說清楚大家會好過一點
沒有非得妳跟我在一起
只是這樣我很不是滋味 很難受
你總是讓我喘不過氣
你總是讓我難堪
你總是讓我感覺無所謂
我總是在讓你開心
我總是包容妳
我總是想要給你最好的
為什麼不要跟我說
為什麼要騙我
長大了!!會說謊了!!
原諒你 還是沒改變 一樣 叫我怎麼相信你
第四次了!!我是不是該醒了!!是不是夠了!!
見面時間已經夠少了!!沒什麼時間了!!
妳也是一ㄍ怕寂寞的人!!
我沒有辦法讓你兩個都要 我比較自私
心裡話說出來了!!我不曾騙妳什麼
我今年開始 我一直是真心的在對你
妳比任何人都知道 比任何人都了解我怎樣對你
說好事情要跟我講 說好不跟他聯絡
當初把他罵成這樣 如今還是一樣
說好喜歡他要跟我說
都怪我 那一天沒有說清楚就原諒你
我是不是錯了!!我是不是腦袋壞掉了!!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感覺說來說去都是一樣
因為妳都犯一樣的錯
在台北牽著妳的手 而你的心在高雄
在台北看著妳的眼睛 而你心裡想的是他
我不難過嗎??不難受嗎??
傷我妳很開心 那你跟我說 我會假裝什麼都沒聽到
我會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假裝什麼都沒看到
買那麼多東西 我不會是第一個看妳穿的
那天我就這樣覺得了!!
把我當什麼 行動提款機 講得比較難聽
但是妳讓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做不到的事就不要答應我
不用說的那麼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