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0:08:12阿擠吉

在我心裡一直有一種感覺
一直覺得你跟他還有一些解不開的鎖
還是一些不想解開的鎖
我多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但是你有犯過錯 我也無條件原諒妳的錯
答應我的事如果做不到的話 就不要答應
這樣沒有安全感 搞得你什麼都不跟我說
台北兩天就覺得妳怪了!!
出去都不戴台大 那就跟當初你不戴亞太不是一樣嗎??
不帶台大怕他打來我知道 怕他傳簡訊來我看到
可以跟我說嗎??如果你怕我傷心的話
當初就不會叫我原諒妳了!!
如果你在乎我的話 你就會跟我說了
我不要妳在我背後做一些 我會很難過的事
對不起 原諒我的不安心 原諒我的幼稚 原諒我的想太多
我也不想這樣 一直不敢講 怕妳生氣
但是我不想你在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