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2:52:28阿培

不要太開心標題是我不是你哦


又跨了一個年
去年我許的願望實現了
雖然很簡單
但是不簡單

搞不好也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願望
但是卻不像我這樣哦

胖:
我門一年多了
哇~以前對我來說
真的很遙不可及
現在 輕鬆容易

那天 好冷
但是我找你去跨年
就是不想你冷到
把外套給你
但是我卻感冒了
還吐到去掛急診

對不起 又讓你擔心
我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但是起碼你沒有受風寒阿

這是那天最直得開心的一件事
你說 是吧!!??

謝謝你的薑湯
雖然我不愛
但是很溫暖~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
不用擔心我阿~~哈

那天真的是太冷~~
冷到我都不想讓你把手伸出來
所以什麼都幫你
(好啦!雖然平常也是.硬要提一下)

我這樣你以後會不會很懶阿
算了!!
懶下去吧!
苦差事 我來就好!
以後你 翹腳看電視
我 煮飯給你吃~~
好奇妙的組合~~

每次較你煮東西給我吃
後來也是我不想你累
自己跑下去煮
還硬要罵你懶惰
會不會想打我?

胖胖!!
今年的新年新願望
我還是依如往常
我還是要許那個

希望明年跨年 身邊的還是你

你願意幫我實現嗎?!
我在等你答覆哦

我還是只要我的胖胖!!
別懷疑 就是你
你不是瘦瘦 賣肖想
2008-01-05 18:06:54

什麼?妳哪太過份了呀
我也會變瘦瘦的耶 奇怪
不行叫我胖胖我就答應你的願望好了
從此以後請叫我:瘦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