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7:14:33Ray

In My MIND.


嘿,乖乖,



其實在我的心底,一直都有個人住著,
從我認識那個人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裡就住下了他。

雖然我們常常冷戰,但也常常親暱,
每當想起那段時光,那時的感覺還是依然存在,
未因時間的流淌而失去了味道。

我從未主動表達我的心情,
尤其是喜歡、愛的感受。

因為我覺得,感情要是一旦說出口,
那味道就會變了,依然甜蜜但是不真實。

事隔多年,我從未淡忘或忘記過,
或許一直不想更換的電話號碼,
就是怕失去我們之間唯一聯繫的方法。

雖然我的電話一直不變,
但是我從未有勇氣撥出那個屬於他的號碼,
反而是你久久給我來封簡訊,

我們不適合,但是我依然喜歡他,
沒有忘記過他,更沒有辦法抹去。

每次看到他,都想對他說,
其實我一直都惦念著你,

喜歡你....


上一篇:不要≠要

下一篇:Wak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