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3:04:29Ray


嘿,乖乖,


那天的事情,你做對了。
但是我不確定這樣對我的人生是對還是不對。

我們對彼此什麼都沒有承諾,只是過一天是一天。
肉體上的渴求總會消逝,但是我們的想法卻沒有交集過。

你是否有想過,沒有交集的思想,會影響靠近的距離?

我想過,我懂。
你呢?

那件事之後,壓力並沒有因此而消失,
反而更增加、更巨大。

但是我不能說,
那個禁止的符號就在我的唇上。

我有口不能言。

表面上的任性,其實實際上是冷淡、平靜。

如果兩天都沒有想起你,
這是不是代表我已經對你沒有了渴求?
你再也不是我想要飲的那一瓢水?

古人曰: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但如果我舀起的那一瓢,不是我想要的那一瓢,
那麼我是否可以另取一瓢?


上一篇: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