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0:42:18Ray

邊界

這個邊界 好遼闊 好寬廣

使我自覺渺小與更加的寂寞



我看不見邊界另一邊是什麼樣的視野

因為我根本沒有張開我的眼



我的視野寬廣 只看的見我想要看的

還有被強迫塞入的意見



看見我的疲憊 看見我的淚水

看見我的心碎 看見我的黑夜



為你建造的世界 就是我的邊界

只因你說過 你愛它的美



當世界破滅 我看見你的心碎

也明白我摧毀邊界的乾脆



為了你的安睡 我願意為了你而沉睡

邊界的碎片像是星星的眼淚 在我的心中種下玻璃的玫瑰



玫瑰的花蕊是你的心願與心碎

而我就是滋養的精粹 只為了你的眼中的罪

上一篇:因為˙CaUse

下一篇: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