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4:06:41@。醫生娘。@

20050628>給恩的思念

恩:

你還記得我嗎?
也許你記得有一個騙你愛上女生的我;也可能不記得曾經愛過你的我?你記不記得我不重要了,只要我記得我曾經愛過你,這樣就好了,畢竟那些往事都已經過去了,回不來的過去了。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更不是第一次的在因為你而存在的新聞台裡留話給你了,只是我希望這將是最後最後的一段的愛情休止符了。


以為,我不會在想起你,不會思念起不知在何處當兵的你,可惜我錯了,因為,我的記憶裡被回憶勾起了有你的片段畫面了,所以,我輸了,輸給了和那年相似的雨絲呀!!


過了五年了,我依然記得,我們散步的那一天午後的雨絲不是那麼大但也不那麼小的飄打在我們的臉頰、手臂、和一大一小的身軀上,那畫面真的很浪漫,讓我回想起來總是感到夢幻的飄渺呀!一條長長的街道裡,只有我們兩個偷偷在一起的小鬼頭,正一步一步的緩緩走向我家的方向呀!那一天的雨,因為有你的加入演出,讓我從此深深的愛上了雨了。往後只要下雨天,再悶再盪的心情也能隨著雨的滴答聲轉變成愉悅的好心情,像似戀愛般的曖昧心情,因為,我知道和我分離在遠處的你,跟我淋著同樣的雨、感覺同樣的雨味道,就像那一天漫步在雨中的我們。


今天騎著車,感受著雨絲的緩緩漸近侵襲,突然間發現到自己真的可以微笑的面對過去了,可以微笑的承認有你的那一段回憶了,當然也可以微笑的堅強接受了那些讓我哭讓我泣的六百多個日子呀!今天的想起你的我已經不在是眼眶泛紅、鼻子微酸、心頭抽痛的那個女孩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愛過必留下傷痕。前是別人的口頭禪;後著是我的教訓。當然這還是年少不懂事的傷心事了,現在的我應該把它改成「凡付出必留下感動;凡傷痛必留下堅強。」這是我的悟道,不是每個人都適用的切身之痛啦!


恩,你知道嗎?
因為你,我認識了『愛』;相對的,也認識了『恨』。因為你,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愛哭;淚水是多麼的潰堤。因為你,我才發現自己的心是如此的脆弱禁不起失戀的打擊;我才明白自己的心是那麼的誠實早已經愛上你了。因為你,我封閉了我的小心臟不肯接受任何愛情的攻擊;我從此對男生有某階段的保持距離不輕易打開心防。因為你,我學會了堅強;我學會了愛自己。因為你,我知道了愛情的兩情相悅;我認識了戀愛的好聚好散。因為你,我已經懂得去愛別人了。


最後我想對你說,應該是對我自己說吧!因為你不會看到這個我對你思念的失戀城堡呀!這次最後了,畢竟我都已經走出來的傷心了,不是嗎?再這樣的三不五時想起你來,好像不是很理想吧!心中一直有你的話,永遠都放不下心的去放手飛翔放心愛人了,這樣子我會很吃虧喔!好歹我也是個等愛的女孩呀!我也需要愛情的滋潤及學滿我的愛情學分的呀!你存在我心中的這些年,愛情學分早已被當幾百次了怎麼修也修不及格的說,好桃花也錯過的好多個了,只因為怕重蹈覆轍的失戀挫折,每一次都自己親手扼殺了桃花初長的新芽呀!這樣的代價,五年來已經夠了吧!!


我說過,再交男友時,必須等我滿20歲。沒有原因只是想給自己空間好好的把你想夠思念夠,這樣子將來才不遺憾自己對你還有感情的存在呀!懂嗎?我們在最後一次分手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註定了無緣的兩人了,這些年彼此的折磨和逞罰都夠抹平兩人當初的不珍惜了吧!我已經要把你踢出我的心了,請你也真的要說到做到喔!不能在看見我時,硬要我當你媽媽的媳婦喔!因為我已經要邁向20歲生日的倒數五個月了。我希望你三年後退伍了,找個好工作好好打拼,交個固定的女朋友吧!讓你媽媽早一點抱孫吧!不要跟我一樣見一個心動一個卻沒有一個留下來的呀!畢竟我可以不嫁但你不能不娶呀!我真心的祝福,就算是最愛的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的結局,我都一樣的誠心祝福著你,誰叫我心軟又偏偏對你動過心呢!!而我自己呢?好好打工、好好減肥、好好的物色好男人吧!期待老天爺願意送我一個男朋友當20歲的生日禮物囉!


恩,這是今天的雨讓我想起你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台南跟我感受一樣的雨呢?不管了,我已經放下你了,就算雨還沒有要停的打算我也要停止對你的想念了。


再見了,愛過我的你和愛過你的我。
最後我用一首歌當做我們的最終END吧!


* First Love *

【我把『妳』改成這個『你』,因為『恩』是男生啦!】

My love 別哭 我也會心痛 是我 讓你傷痛太多

若時間真的能倒回 你離去的那一夜 也許就不會絕望的流淚

Sorry是我 忘了你的感受 讓你 陪著寂寞生活

都怪我忽略了溫柔 讓時間疏遠了你我

到如今才懲罰我失去了你

You are my first love. You are my first dream.

如今想你想你想你變成奢侈的夢境

You are my first love. You are my first dream.

終於明白了最愛的我 是你 My love Sorry

就算已於事無補 請你 聽完這一首歌 你給我太美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