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3:06:23@。醫生娘。@

20050402>姐妹們ㄉ三皇早餐

唉~

這是我的遺憾啦!

明明就五個女生約好的三皇早餐約會

為什麼沒有我們五個ㄉ合照勒???

我不懂...

都怪那個服務生很機車又慢吞吞的啦!

害我都不想請她幫我們當攝影師啦!

因為我不敢領教她ㄉ態度啦!

害我們錯過了唯一五個人ㄉ合照...

氣死了!!!

不過...這個早餐約會

還滿經典的啦!

因為...

七點多...坐校車所以已經到了三皇門口等待的文其《第一名》

八點多...忘記拿東西又折回去拿的宜庭我本人到達《第二名》

快八點半...以為會是最後一個到的阿肥《第三名》

九點多...睡過頭被我叫起床的ㄚ珊《第四名》

九點多...因為給阿珊接送的宜蓁《並列第四名》

十點多...坐公車準備去吃午餐的小丸子《榮獲第五名》

哈~這就是我們的三皇早餐約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