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13:42:57思逸

感念

這是SHAPESHIFTER的NATURE,象徵宇宙的法則是真理的具現

生命運行困頓危亂 疾生燹光
   闔眼 屏息 摀耳 掩面 躲逃白刃
  何其怖畏 何其邪佞 
   心造城圍 拒聽聖經典
    仍阻不絕源流而出的念
     

  宇宙母神臥俯星河 成嬰床
  孕生養靈 星命此成
   吟誦古巫祭歌 從此古國萬代續命
  延不絕咒唱 化作星狀印記 
   杯承乳汁 盤盛血肉
   杖化旗幟 劍破惡邪
     符文成護者
     吾等化圓
      冥想無盡
   一轉身 化作地母
    豐沃長生靈成萬命
     子啊 
    母親如是呼喚 

  光來 真神低吟成明 從此有了晝夜
   祂的音在低灌叢化作光火
    先知畏蘶聆記 
   祂的戒律在石版上留下烙文
    聖徒顫顫不違
   祂在園裡造初物 樂土隨行
   那對初創那對男女在樹下犯了罪而遭譴
   祂用嫉罪之火燬去雙不赦
     它的慈愛焚去魔性
     要給羔羊一切聖潔
    祂的使者高舉焰劍
     起落除去一切罪愆 
    祂的聖徒號起警鳴
     在寶座上 將投天火
    一切生靈在座虔敬候審

  氣化精神 洪荒無極
   清濁天地氣 陰陽玄黃理
   四御掌萬物 五方護生靈
  手持星劍 口誦古訣 步踩七星
    周天運行自調息
    內外精氣不漏遺
    道無名 名無道 無名道 即為道心
    隨 和
  東掌剛理氣 西化陰緲靈
  南為猛烈意 北本護清冥
  道虛無極生太極 四象八化九尊靈
  吹拂皆是典籍

  清明本無鏡臺性 菩提更非老樹形
  空虛使得破執見 如來誓願覺有情
  那覺者在樹下 積了萬宿善根命
   在七晝夜裡掌握宇宙的無形
    繪出果業的行徑
  祂慈悲的語言在神山上如澈透冰晶
   為得紅塵毒火潺潺涓涓
   曲迴人間 不爭道也不硬行
    在癡愚的塵土上渠成一漥不染靈泉
   照現眾生本性 照現毒念猖獗
    靜靜印著眾生面孔
    期待哪天舀一掬來飲

 風醒生意 地養生息 水潤生靈 炎焚存精
  
  我們在莫大的福德裡面
  該停下聽聽風的言語
     嗅大地溫芬 
     品流水清凈
     起盆夜火
    內觀自省
    我是你 你是他 他為眾生相
    分別不存
      感恩萬造

p.s感謝點醒我的人與守護我的人
   我想我該好好改變我這死硬的觀念
   守護不是要懷住一切 破壞也不是要滅除一切
   是為了更往前進
   所以留住經驗拋棄曾經
   
   這篇文章我發了兩次都沒成功
   我想是因為不夠成熟所以希望我多作修改
   直到明白真意 直到顯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