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5:50:02酷逼

單身熟男

2005-04-01 15:05:01

曾經聽到廣播節目裡有說過
一個年過30的單身熟男 , 或熟女
其實他們的內心 , 有著滿滿的愛 , 想要奉獻 , 想要給予 ,
想要有所付出 , 回饋 ~

但是很慘的是
他們沒有授於的對象
想要給 , 卻不知如何給起 , 想要好好愛一個人 , 關心一個人
卻. . . 等無此人

我聽了 , 其實也蠻感慨的
因為 , 我好像也是如此
不斷的期盼緣份的到來 , 也一再的為了賺錢而荒費了青春年華
不斷的以為自己還不是那麼的蒼老 ,
回眸時卻又不禁感慨時光匆匆 , 歲月不饒人

我知道如果再一直這樣下去最後的結果將是如何
但現在的我
除了這般的過下去外
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 .

緣份 , 可遇不可求

我很羨慕那些已經有伴的朋友
因為我
似乎已經快忘記那種感覺了
習慣了單身
習慣了一個人過日子
有時候想想
安慰自己說
一個人其實也不錯
但是
我還是真的很想 . .
很想
能有個永遠在一起的伴
我說的是永遠永遠在一起的那種

*************************************************************

我沒有很挑 , 也沒有很跩 , 更沒有架子
或許吧
我花了太多時間在公司裡
錢多錢少是一回事
但我覺得 , 我好像失去了更多
工作 , 像浪一樣一波波的把我向前推
根本讓我無法喘一口氣來經營我的感情

我想 , 應該有很多在高科技公司上班的朋友就知道
新聞也提到過 , 在竹科的那些老男人 , 老女人 , 年紀一大把了還是單身
我 , 雖然不是在什麼大高科技公司
但是我的命運 , 似乎是相同的
尤其 , 又是在同志圈裡
感情的脆弱 , 更像是遙不可及的風箏一樣
說斷就斷 ~

能相信嗎 ?
或許有
只是 , 我還沒遇到
而我遇到的 , 都已經有人了

我的 , 在那 ???

誰能告訴我嗎 ? 誰讓我好好的愛他 . . . . .

上一篇:生命要繼續

下一篇: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