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5:49:15酷逼

回診

2005-03-15 15:50:52


其實 , 今天我是抱著必死的決心踏進醫院的
不管醫生配什麼藥讓我吃 , 我都接受 , 我都無所謂
早吃 , 晚吃 , 還是一樣逃不過它的
別人能 , 為什麼自己不行 . . .
我一直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 不管在任何事情上面
. . . . . .



早在上次抽血時 , 謢士小姐就說在一週後可以打電
話過來問結果 , 但我一直沒有勇氣 , 也不想打 ..
不想打的原因 , 不想讓它一直出現在我現在的生活
唯有將它視而不見 , 我才能真正的靜下心來
過著屬於我自己的日子



它 , 雖然也一直存在 , 我也欣然接受了它
與它共榮共存
但我更希望 , 井水不犯河水 , 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早期 , 我的確為了它 , 受盡了許多苦處和折磨
但現在
我不會了 , 也不要了
我本來就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 我本來就應該是多彩
多姿的 , 健康的 , 快樂的 . . .
所以 , 雖然有它的存在
但 , 我依然 . . . 能夠很精彩的
在我們之間
活著 , 存在著 . .



從過完年後 , 我的每個週末都有節目
2/13 : 過年
2/20 : 老爸生日回高雄 , 順道探望初戀情人
2/27 : 住屏東的好朋友來桃園找我
3/6 : 去宜蘭礁溪泡溫泉
3/13 : 到台北逛五分埔及饒河街(第一次去)

http://www.wretch.cc/album/sheng232&page=2



幾乎是以相片寫日記的我
這陣子
也的確回到最..最...最初那時候的我
包括還沒認識前B之前的我
是那麼的無憂無慮 , 那麼的逍遙自在
也還好有這樣的機緣 , 能讓我到處走走看看
我相信
很多病友
甚少有如同我這般的生活

只是
當一切看似都那麼美好同時
我也不得不承認
體內竄流著的 , 盡是撒旦的血液



我問醫生 , 有沒有可能只要一直保持生活作息正常
CD4 和病毒量控制的很好 , 就可以一直不用吃藥
醫生說 : ” 有可能呀 , 我們現在有一些病人 , 已
經觀察了好幾年了 , 控制的很好 , 所以也都一直沒
有吃藥 , 但這不是說不用吃藥 , 只是早晚的問題 ”



” 已經觀察好幾年了 . . . ” 我聽到這樣的話 , 心
裡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雖然終究 , 我還是得吃 , 但我希望自己能 . . .
一直保持下去 , 身體健健康康的
用信念 , 用意志力 , 用自己的力量壓抑病毒



今天 , 算是打了一場勝仗
我真的好高興
真的好高興



我會繼續運動 , 繼續過著健康快樂的生活
HIV
我不會輸給你的

上一篇:相信自己

下一篇:生命要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