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5:48:09酷逼

生日.快樂

3/11/05 10:24:11 am

--------------------------------------------------------------------------------


昨天是我的國曆生日
關了一整天的 msn 及手機 , 只是想讓自己淨空
過一個完完全全 , 屬於自己的日子


跟往常一樣的上班
中午 , 也跟往常一樣的跟同事跑出去外面吃小火鍋
只是回到公司時
警衛杯杯叫住了我


” 嘿~~ 有人送東西給你 , 快過來拿吧 ~ ”


我正納悶著

我沒有辦信用卡呀 , 也沒有參加什麼摸彩的呀
更不可能中了樂透吧 , 是誰呀 ? 送什麼東西給我呢 ???


警衛杯杯笑瞇瞇的說到 , 是個漂亮的小姐喔 ~




我心裡有底了

是她 , 一個我永遠也無法忘記的一個女人 . . .



怎麼也沒想到 , 前幾天才寫信給我
信上刻苦銘心的說到 , 這是她這輩子寫給我的最後一封信了
信中沒有任何的埋怨 , 不滿 , 或憎恨
更多的是她出家唸佛的信念 及 對我的關愛與歉意
如今見到她送來的東西 , 彷彿見到了她的人一般
清晰的容顏 , 一顰一笑 , 彷彿昨日歷歷 , 立刻映入眼簾



我 . . . . .





前幾天我收到信時 , 草草閱過
壓抑著自己不為所動 , 不想再動兒女私情 , 更不想傷害了她
把它放在心底的某個角落
不想多談 , 也不想去碰觸
說真的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這樣的感情問題
擱置 , 不見得就看不見
不去碰它 , 也不代表它不存在
只是 . . .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講白點 , 我沒有勇氣 , 沒有臉去面對 , 去接受她對我的好
越是不想 , 積存的愧歉越大
一旦被提起 , 我心裡除了難過 , 還是難過



無心上班 , 心裡壓著一顆大石頭

菸 , 一根接著一根



被愛得好累 , 好累




她的深情 , 說真的 , 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

不可否認 , 我辜負了她

辜負一個跟了我十幾年的女子
一個對我從一而終的女子
同時
也是一個曾經為我拿過小孩的 - 前妻



中間的恩恩怨怨 , 過去了 , 也甭提了


隨風去吧 ~



=================================================



十點下班回到宿舍
當我已調整好心情 , 打開手機正準備向她道謝時

手機才剛打開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老同學第一個來電祝賀
我將這事告訴了他

他說他會心軟 , 我又何嚐不是 . . . .




最後 , 我還是沒打電話過去 , 我怕我們二個會哭出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傳了一封簡訊給她

” 琴 , 我不值得妳這樣對我 , 忘了我吧 ~ ”

很瓊瑤 , 也很狠 , 這我都知道


寫日記此刻的我 , 心情幽幽淡淡
不想讓眼淚掉下來
因為我感覺得到 , 此刻 . 她的眼淚
就如同我心裡在淌血般


不會有人知道


===================================================


我不會再結婚 , 更不可能再接受另外一位女子

我 . 這一輩子 . 曾經愛過這樣的一個女人

唯一的一個女人

就夠了

真的


真的

上一篇:廢話!人是活的咩~

下一篇: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