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1:17:31酷逼

2004-12-07-隨記

2004-12-07 23:41:52

週六週日公司調班,週一休息
還以為週一是週日,結果忘了每週日該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的事
老媽來電關切,還以為有什麼事呢

週一沒出門,也就沒出去吃飯
在家上網聽音樂,練練琴
耗到下午三點多才餓到不行出去吃個東西
哇~外面的天氣好好呢
只是一個人到處逛著,倒是有些孤單

*************************************************

喜歡在我的"音樂廳"裡享受著環場音效
有時靜靜的坐著,就單純只是想好好的聽一首歌,或一首曲子
心情總是隨著音樂而起落
常忘記我已孤坐多時而不自覺...
揚琴就在旁邊
關掉音樂開始自學課程
一練,也總是練到累了才肯罷休
這幾天休假日的生活,就這麼的過著

*************************************************

這幾個星期以來一直與benq的rd討論相關設計問題
說真的,搞得我真的好累好累
光是開會就浪費了我許多時間,而且壓力也好大
其他的schedule也就延到後面
所以每每11,12點才下班...真的好累..
不知道以後要是開始吃藥了該怎麼辦,真的有點擔心

*************************************************

週一雖然有點涼涼的,不過還是出了個大太陽,讓人心情好好呢
但今天週二,卻下了一整天的毛毛雨,又濕又冷的真令人討厭
剛在外頭抽菸,看著公司外面五顏六色的霓虹燈
在潮濕的地上反映回照,顯得格外耀眼,動人
我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挺好的
外面的世界真是熱閙,也挺誘人
怪不得以前總是待不住家裡,老往外跑
一台台駛疾而過的車子,你們要去那呢,回家..
嗯.,"回家",真好...

即使我回家了...
還是一個人........

*************************************************

今天特別有冬天的感覺
冬天,也是很有感覺的季節
如果是二個人,二個人窩在一起,貼在一塊兒,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即使騎機車隔著厚厚的外衣,也似乎把二個人貼得更緊了
不像夏天時輕便的短袖,反而拉遠了前胸貼後背的那種親密感
冬天,本來是我一直討厭的季節,而每每到了冬天
總是興起回南部工作的念頭
但今天不知怎麼的,雖然又濕又冷,卻讓我有種不一樣的喜歡
冬天的濕冷,似乎是每個人都討厭的事
但每個人在惡裂的環境中仍認真工作,求取一絲溫暖
那就是一種小小的感動
好像可以延伸到....
每個人,每件事,不都是在任何的環境中謀得生存之道嗎

*************************************************

今天又非得到12點不可了
我還有好一陣子可忙的很
工作花了長時間,說真的,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善存了
我把它當 "藥" 來吃,但這幾天忙進忙出的,又開會,電腦又掛掉.等等
真的快瘋掉了
不過,也還好因為工作時間長的關係,所以我也沒有多餘的時間
去想關於感情的事,關於病情的事,關於未來生活的事..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忙碌著,我倒是仍歡喜的接受
因為這樣,我可以只擔心週日的孤單,我可以在週日唯一的孤單日子裡
安排自己的興趣,自己的家務,自己的一切事...而把所有的時間都排滿了
不會胡思亂想,不會孤單無聊...也不會再回憶過去
這樣一直過下去,漸漸脫離心中的陰影,這樣或許會比較好一點,,我想

時間,是最好的療程,我想,的確是
把它擠滿了所有的行程,才能加快傷痛的癒合,才能走得出來,自在面對

*************************************************

與我認識的朋友,或同學,或學弟妹,或甚至圈內的朋友
認識一段時間後總會在不經意的聊天中說我這個人心很好,很善良
即使在曾經有交往過的圈內朋友而現在完全不聯絡的
也不否認在別人面前提及我是如此
甚至也對我親口說了別對他太好...等等
我在想...
當什麼人,不管對我,或對他人,說了我的好....而..其話中的內涵
是否隱藏了對我某種程度的虧歉或傷害
亦或出自內心真誠的對我這個人的評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