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1:13:06酷逼

2004-11-24-給自己加油

2004-11-24 23:06:03

總在經過一番繁雜與紊亂的過程之後
才會回過頭想想本來就該簡單,平淡的原點
也才在原來最初的地方找到自己
在最原始的感情裡找到真正的幸福

情愛如此,生活如此,就連生命似乎也是如此

與(好友A)用msn聊一會兒後有些感觸
越是簡單,越是自在,越是快樂

以前,我總也煩著,怎都沒有伴可以出去,怎都沒人找我呀
一個人關在家裡當廟公,真的快悶死了
但現在.......不會了

就像我之前講過的,好似非得經過刻骨銘心的教訓之後
才會大悟大徹的覺醒,脫胎換骨般的重新活過
其實這句話是我從某本書上所引用過來的
相同的道理,前人已經走過來了,也告訴了我們心得
只是當我走過相同的路時
只有走過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到作者當初所描繪出來的感慨

********************************************

可能年紀也玩夠了吧,對六年一班的我而言
目前所追求嚮往的,是那種自在而安定的感覺
汲汲營營追求某種感覺,或是非得如何不可的那種衝勁
雖然對於年輕人而言是不可或缺的一種成長要素
但以我目前心態來說
我也會有,但並不會那麼強烈...
承如一直以來我所認同的老二哲學一般
做自己最快樂...不強求,也不勉強
任何事都一樣

********************************************

(好友A)煩著找不到真愛,問我說 : " 我會很差嗎 ? "
我回他不是"差"的問題
在更早以前的日記裡,我曾經提到過
在圈內的生態,多半以貌,以身材取勝
捉住了這茫點,也算大多數人的盲點(包括我)
大都可以在圈內吃得開,混得好呢
身材可以以後天的勤練來改造
面相也可以隨著日月的焠煉而有所改變
我很認同這點
許多哲言都曾提到過 , 例 : 相由心生,心隨相轉...等等

而在這幾天所看的書中,其中有一本也有提到關於這方面的事
有次美國總統林肯想要雇用一個人
於是叫來了某某官的替他物色一位
當那位長官選好了人選之後,最後林肯接見時,卻立刻被判退
那長官滿疑惑的請教林肯先生,為何才剛見了面就否決掉了
林肯回他說 : " 因為他長得不適切 "
長官更是不解的問道 : 人的才能怎可以面貌取代(信)呢 ?
林肯說 : " 一個人如果到了40歲,還不能為自己的面貌負責的話
那他將來還會有什麼作為呢... "

懂得它的意思嗎 ?

於是我在回(好友A)時說到
提升自己的優勢和競爭力,不管在任何處境,在同志圈內也是一樣
不用去追求別人,別人自然就會撲過來
當然機會可遇不可求
更重要的是要主動,勇敢去闖
才有可能找到你所希望的愛情...
其實.....這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我還在學習)
不過,我自有另種態度來看待關於愛情,在自己這樣的情況下
那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

經過了一些事後,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要的,就是越簡單,越平凡,越自在的生活
那才是真正安祥,幸福,快樂的人生

以前我遇到過的幾位朋友
有些人真的有那種安身立命的成熟美感
舉手投足間散發出來的吸引力,真的不是小伙子學得來的
當然在對自我的認同與不婚的背後解釋
都很讓我讚嘆他們的同志路程與心態
有一天,我也會變成他們樣,也會是這般的成熟,穩重
那是一種.....有自信的成熟美
我心裡這樣想著,當然,也積極的朝這個方面努力

所以我在改變我的生活型態,改變我的某些態度,我的想法
我想我會更進一步,在往後的日子過得更好

一定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