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0:47:38miao

阿麻的新玩具

自從教了阿麻上網後

她越來越愛上網逛逛

再加上我阿兄是個典型宅男極愛網路購物

所以....最近我和格合購~買了新玩具給我阿麻

嘿嘿....以下非廣告........

超好用"魔法麵包機"

只要將食譜的配方丟進機器

機器就可以自動揉麵糰....發酵....烤麵包~

登....登...登....四個小時後~~大功告成

 

 後記:

拿了阿麻做的麵包請同事大家風評都不錯

令大家不敢相信的是我們家竟然沒試吃

就衝動的直接網路購物....還好阿麻喜歡這玩具

現在每天上網找不同食譜....嘗試不同的玩法

我覺得我也很有勇氣...去試吃不同類型的麵包!!

還好肚子現在都還健康..而且圓滾滾胖嘟嘟的

上一篇:蘆洲捷運初體驗

下一篇: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