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4:46:13⊕ 詩 ˇ 涵 ↗

新年新氣象

 


 

新年新氣象 ,

還 ...

真冷押 !

不過 ...

本人我發瘋了 !

竟然 ,

跑去把頭髮剪短 ,

你說 ,

我是不是瘋了 !

同學都說很可愛 ,

很像  '' 櫻桃小丸子 ''

真的很像嗎 ?

 

 

 

 

最近 ,

很開心押 !

但 ..

只是開心 ,

沒有很快樂 ,

快樂,

我不懂 ?

我有點悶悶搭 .

 

 

 

四 劍 客

小伃: 要天天開心唷 !

不要在為了英文不開心了 ,

我每天看到你的時候 ,

要笑唷 !

期待明天的吉野家 .

小涵: 真的要減肥囉!

少吃多運動 ,

真的有效 .

跟你家那隻要幸福唷 !

不要亂花錢錢了 .

丁芬: 對不起 !

昨天對你發了脾氣 ,

不過 ,

我數學是真的不會 ,

下次我會克制的 ,

sorry ! 

我們 ..

彼此都是第一個想到對方 ,

吵架.發脾氣都不好 .

我們還是好朋友吧 !?

 

 

 

 

 

 

還有 ..

牙牙: 謝謝你!

都把你拉出來 ,

覺得很不好意思捏,

不過 ..

每次有你我都很開心 .

我承認 ,

我真的太害羞了 !

 

 

 

 

 

以上以顏色區隔 ,

代表不同的事 .

 

 

 

 

 

 

 

 

 

 

 

 

 

 

 

 

 

 

 

 

 

 

 

 

 

 

 

 

 

 

 

 

 

 

 

 

 

 

 

 

 

 

 

 

 

 

 

 

 

下一篇:放縱

牙牙 2009-01-15 21:08:54

我覺得你超可愛的拉~~
希望你不只能開心也要快樂!!
小妤你的感冒也要快點好起來!!
在一起出來玩八~

小妤 2009-01-15 17:06:14

對不起 我今天鬧惹一下 ~
不過我心情有變比較好惹
卸卸你悶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