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4:00:12※幼稚園(元)※

南部3天2夜~玩翻天(暑假沒白過)




第一天......

我和我媽和阿姨和表妹表弟~(跟著華夏玻璃ㄉ人ㄑ玩~都不認識)

從上車以後就一直開車~(領隊人不錯)

我們開ㄌ很久......時光匆匆ㄉ過ㄌ~

馬上就中午ㄌ~ㄑ飯廳吃飯(沒有特別喜歡)

吃ㄉ沒有很飽......因為不太愛吃ㄉ菜~滿多ㄉ

不過......出去玩~我一定會帶餅乾

在車上就開始吃餅乾(洋芋片)......吃ㄌ很多(回家一定會變超胖)

終於到ㄌ墾丁

不過......我們要去ㄉ不是海邊

而是~國家公園

有點小小ㄉ失望

那裡都是一些花花草草~樹

國家公園真ㄉ很大

大到~走路要走很遠

超累.....

有些感觸~就是接近大自然ㄉ感覺還不賴

因為那天不會太熱

《走路都有風》......吹來ㄉ風~很涼......很舒服

後來離開ㄌ墾丁國家公園~又開ㄌ30分鐘ㄉ車~

到ㄌ餐廳~吃晚餐ㄌ......超餓ㄉ~走路走太多~太久沒運動ㄌ

還是沒有吃太多~因為我都夾不太到~不是手短ㄉ問題......而是湯擋在我面 前

有點無奈......

原本要去逛夜市~不過還沒開

我們就往反方向走

走到ㄌ海邊

感覺很開心

偶爾去海邊~心情真ㄉ會變愉快

吹海風ㄉ感覺很好(海風=海邊吹來ㄉ風)

要注意ㄉ是......腳會有點痛

因為腳下踩ㄉ貝殼沙巴......風吹來ㄉ時候......腳會被沙打到

那時只有一種感覺~就是......痛.......

後來有去逛夜市~不太好玩~不算有買東西~只買ㄌOK繃(阿姨腳受傷)

重點是~OK繃是我選ㄉㄛ

超可愛~史努比ㄉ

逛完以後.....就回飯店 ㄌ

看ㄌ很久ㄉ電視才睡覺(有洗澡......)

很冷~冷氣孔對著我~~














第2天......

阿姨很早就打電話來~5點多耶~

我媽說要和阿姨去散步

不過後來~......每ㄍ人都一一被吵醒ㄌ

表弟妹~醒來後......就開始看電視

我也一起看~

後來我媽和阿姨回來後

我們就到下面吃早餐

自助式ㄉㄛ~很多菜

我都吃雞塊和洋蔥圈

不過洋蔥圈~不怎ㄇ好吃

吃完早餐就上車ㄌ

開ㄌ30分~到ㄌ國立海洋生物館

我們去看ㄌ【小】白鯨ㄉ表演

其實一點都不小

800多公斤耶~這樣叫小

有點......

ㄊ們表演ㄉ很精采~很好看

訓練員也很厲害

教ㄊ們很多ㄉ表演

真ㄉ很值得去看

那裡滿大ㄉ~~逛ㄌ好久喔

後來有去看企鵝表演~結果......只是企鵝在那邊游來游去

有點......出乎意料

到ㄌ中午~就去吃飯~

吃完飯就去ㄌ龍泉酒廠

喝ㄌ免費ㄉ啤酒

我真ㄉ不適合喝酒

我覺ㄉ不太好喝.....

有買ㄌ酒蛋喔

還不錯吃

後來就一直坐車

要去吃晚餐ㄌ~開心

吃完晚餐去愛河~5點多吧

超早......

又看不到夜景

有點.....無聊

後來就回飯店.....

去逛ㄌ夜市~這次比較好玩

吃ㄌ八寶冰~還有炸魷魚

好玩死ㄌ......玩ㄌ很多遊戲

今晚~還是看ㄌ很久ㄉ電視才睡ㄉ(陳冠希演ㄉ電影耶)

還不錯看.....

累死ㄌ~~冷氣不冷~~悲慘















第3天.......



去ㄌ三地門原住民文化園區


後來還有去美濃紙傘


沒有買~太貴ㄌ


吃完晚餐就先閃人ㄌ


沒有搭車~~~


迪奇 2007-07-26 16:51:02

可惡ˋˊ

幫我出啦
哈哈

版主回應
摁....再說吧~!!!

看看你ㄉ表現囉~!!!

哈哈!!
2007-07-26 19:52:22
☺( s t i t c h 2007-07-25 13:54:20

你說的優

要帶我去

=)

不能反悔





說到的是要做到

版主回應
再........說吧

好麻煩唷~!!!!(帶ㄌ一ㄍ會拖累我ㄉ人)

有沒有欠打?

如果要帶你去ㄉ話

錢要自己付唷~

我變窮ㄌ

哈哈~

盡量~盡量
2007-07-25 20:02:13
☺( s t i t c h 2007-07-24 16:46:52

哈哈

不錯的地方

下次季的帶我去

(笑)

開玩笑的

版主回應
還是你人比較好~~

要常來喔

摁.....~去玩ㄉ地方都還不賴

如果你想要去ㄉ話~~當然會帶你去阿

哈哈~真ㄉㄛ
2007-07-24 21:24:59